焦點新聞

客庄行透透活動列車 開進竹縣客庄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客家部客庄行透透系列活動,17日來到新竹縣,和民進黨新竹縣黨部共同辦理,分別在竹北、竹東各辦一場。現場與會者有:台灣客家聯盟協會新竹縣會長張福普、常務理事魏木忠、理事葉高潔、理事鄭香浩、理事黃翠文、監事曾玉美,新竹縣黨部主委/竹北市市長鄭朝方、竹東鎮鎮長郭遠彰及多位竹縣黨籍議員到場一同聆聽。

客庄行透透全台巡迴預計辦理17場,由客家部主任蔣絜安分享民進黨歷來的客家政績,並對民進黨的國防和國際政策進行宣導。同時由副主任邱盈滋針對錯假訊息、認知作戰進行分享,要鄉親善用查證管道。

客家部主任蔣絜安分享時,首頁照片群像中的人物,都是重要的客籍重要人事,並一ㄧ細數民進黨各項,客家政績,用輝煌的政績強調民進黨對客家的重視。民進黨的族群政策,不是獨尊華語,是讓每個族群共好共榮。

客家部副主任邱盈滋針對假消息和認知作戰進行分享,在自媒體發達的時代,接受訊息十分容易,從健康到國家意識都會受到影響,因此分辯消息的真偽,善用查證管道。

台客盟新竹會會長張福普致詞時表示:新竹縣多為客家鄉親,新竹縣是一個藍大於綠的地方,呼籲鄉親也能將民進黨的客家政績宣傳出去,讓更多人看到民進黨近年來對客家的重視與用心。

新竹縣黨部主委鄭朝方表示2024是台灣關鍵的大選,台海的情勢攸關國際和平發展,需要值得信賴的國家領導人,希望鄉親能夠支持資歷完整的賴清德副總統,未來新竹縣黨部會和民進黨中央客家部合作,爭取客家鄉親的支持。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