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林襄夢幻合體三上悠亞 曝貼臉親密照甜喊:不要太羨慕我!

林襄夢幻合體三上悠亞 曝貼臉親密照甜喊:不要太羨慕我!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25歲的樂天桃猿「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林襄,日前甫結束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應援工作,受邀赴東京獻出生平首次走秀,引起網友熱議。

昨(16)日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無預警在個人IG限時動態分享兩人貼臉親密合照,引起網友一陣議論,而林襄也在IG中,解釋了兩人見面的內幕。

更多引新聞:林襄合作《傳說對決》 神還原「克里希」釀暴動

林襄

圖/「樂天女孩」成員林襄人氣難擋,甚至走紅至日本。(翻攝林襄臉書

昨天三上悠亞在個人IG中,分享和林襄的合照,並表示:「我很高興見到妳!」林襄隨後也轉發該則限時動態,並笑喊:「看到妳我也很開心。」引起台日網友一陣熱議。除了與林襄的單獨合照,三上悠亞也分享與林襄及另一位樂天女孩kimi(張雅涵)的三人合照。

 圖/林襄首度赴日走秀,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好專業!(翻攝林襄臉書)

圖/林襄表示此次日本行沒看到櫻花感到可惜,希望月底回日本能夠賞到櫻花。(翻攝林襄臉書)

許多人好奇林襄與三上悠亞,是否在秘密洽談跨界合作?對此林襄也親揭兩人見面內幕,她在限時動態中曬出比讚自拍照片,並配文寫下:「工作中巧遇悠亞醬,大家不要太羨慕我。」

談及首度赴日走秀,由於外界的褒貶不一,林襄也大方直言:「這是第一次走秀,比較不熟一點點,謝謝你理性的指教,如果有下次會做更好。」並表示很謝謝大家的指教,每一篇留言她都有看,「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尊重不同領域的人」。

更多引新聞:三上悠亞宣布引退首放送福利 甜喊:支持我到最後

圖/「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赴日走秀,驚喜和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合照。(翻攝林襄臉書

林襄同時謝謝她的經紀人,鼓勵她要相信自己,並表示:「這次談到這個合作我真的覺得榮幸,能被台灣之光的時尚服飾品牌邀請走秀,解鎖了新成就。」

日本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則在本週一(13日)晚間無預警在YouTube頻道拋出震撼彈,宣布自己將在年滿30歲時正式引退,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她的最後一部引退AV作品,預計將於4月7號上市。

更多引新聞報導

峮峮爆萌生退意離開啦啦隊 無奈回應嘆「為什麼要亂說話」

短今6套比基尼「13連拍」大放送!逆天身材全被看光 粉絲看暈了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