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美秀集團驚喜獻聲!與電影《若愛重來》合作電影片尾曲〈戀人〉

美秀集團驚喜獻聲!與電影《若愛重來》合作電影片尾曲〈戀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奧斯卡《完美陌生人》編劇保羅克斯泰拉的最新力作《若愛重來》即將於317日全台上映!保羅克斯泰拉向來擅長多線敘事,《完美陌生人》的成功引發全球至少20個國家相繼翻拍,甚至改寫了金氏世界紀錄中被翻拍最多次的電影,這次《若愛重來》一樣以多線劇本回歸觀眾視野,嘗試描寫婚姻關係中的情感張力,高潮迭起,精彩可期!

若愛重來 圖/《若愛重來》由《完美陌生人》金獎編劇-保羅克斯泰拉編導,讓人相當期待。(鴻聯國際提供)

電影講述在義大利一座小鎮上,有四對結婚多年的夫妻,突然被教堂宣布婚姻無效!在驚愕傻眼之下,這四對夫妻的關係起了微妙的化學變化。

 圖/《若愛重來》將當代男女會遇到的各種情愛關係課題搬上大螢幕。(鴻聯國際提供)

電影圍繞著四對夫妻間的故事,描寫每對各自的婚況關係,將浪漫愛情與殘酷現實巧妙融合,劇情起伏輾轉,也不禁引領人們反思自身,人生中那些關於婚姻、家庭、愛情、生涯、育兒等等的選擇,永遠是最讓人縈繞於心的課題,而《若愛重來》這部電影就像是一面鏡子,映照著你我的人生樣貌。

 圖/雅柏拉安吉歐琳左與法比歐佛洛右在劇中愛恨交織的劇情張力十足。(鴻聯國際提供)

保羅克斯泰拉這次找來義大利八位知名影星同台飆戲,包括《熾愛》中的雅柏拉安吉歐琳、《愛你3天多1天》法比歐佛洛以及《昨日殺神》的克勞蒂亞潔里尼等等,台灣片商鴻聯國際更找來賽博台客美秀集團合作電影片尾曲〈戀人〉,電影將於317日上映,〈戀人〉獨家合作閃亮貼紙預售套組正於博客來販售中,詳情請洽鴻聯國際粉絲專頁。

 圖/美秀集團與電影《若愛重來》合作片尾曲〈戀人〉。(美秀集團提供)

更多引新聞報導

10分鐘吃399碗蕎麥麵!女大胃王「菅原初代」病逝享59歲 暴食原因曝光惹哭網友

林襄夢幻合體三上悠亞 曝貼臉親密照甜喊:不要太羨慕我!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