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3/16最夯最時尚特映會 結合藝術、嗅覺…等多重體驗 千萬不要錯過!

3/16最夯最時尚特映會 結合藝術、嗅覺…等多重體驗 千萬不要錯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內湖哈拉影城舉辦的3/16特映會,結合了藝術、嗅覺等多重體驗,成為最夯、最時尚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韓物通Koreatop與影城聯合呈現了一場顛覆視覺、嗅覺、聽覺的派對,融合了《沙贊!眾神之怒》的特映會與知名主持人、藝人、網紅、設計師、直播主等多位嘉賓,讓觀眾一同體驗越級打怪的刺激!

不想透過3C觀看直播?那就參加3/16、3/18由韓物通Koreatop與台灣新銳藝術裝置設計師吳可綺Wukechi及百萬帶貨直播主壹零壹貓頭鷹北美代購共同舉辦的線上線下韓國展,近距離感受現場的魅力,品味韓國美食、美妝的您別錯過!

▲百萬帶貨直播主壹零壹貓頭鷹直播現場。(圖/哈拉影城提供)

此次活動合作的設計師吳可綺Wukechi,擁有許多知名品牌據點的喜愛,其裝置藝術品【雅典娜】等也將在現場展出,引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藝術與美感的空間。

▲裝置藝術品【雅典娜】。(圖/哈拉影城提供)

敬邀參加3/16《沙贊!眾神之怒》特映會x韓物通新品發表會,若有興趣參加,請透過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或傳真02-8913-1018回覆。

相關新聞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