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押花創作家藍淑琴,邂逅8C咖啡館

押花創作家藍淑琴,邂逅8C咖啡館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漫蝶悅森」藍淑琴藝術創作相約漫遊8c咖啡館,一杯香醇的咖啡走入四面環繞著搖曳翠綠的樹林,穿透的光照耀的畫作上,每一幅畫栩栩如生,如穿越時空來到世外桃源的美術館【8C啡藝術】,每一杯咖啡扣人心弦,猶如走進了幸福快樂的花花世界裡,讓人心曠神怡,也會流連在回不去的咖啡。

▲8C咖啡館。(圖/8C咖啡館蕭蓓霖提供)

8C咖啡館美麗的創辦人蕭蓓霖邀約「漫蝶悅森」創作者藍淑琴來到經濟部台中軟體園區8C旗艦館,締造兩位不同熱情洋溢的女人,在品味著優雅氣息、芬芳濃郁的咖啡,欣賞著悅樂創作的膠彩與押花。

▲藍淑琴參展作品-海洋之眼。(圖/8C咖啡館蕭蓓霖提供)

兩個創作者因衝動觸動了心動、而打動了行動,留下美好的回憶與感動。晴空萬里、藍天白雲的找一天,邂逅在8C咖啡館裡,遇見了一幅又ㄧ幅美麗動人的押花,會因「感動」而產生了「心動」當「心動」碰上了「衝動」就這樣「打動」了「行動」….,藝術家就這樣一步步地走進了花花世界裡,開始當起了拈花惹草的花仙子!

▲藍淑琴參展作品-遙看瀑布。(圖/8C咖啡館蕭蓓霖提供)

蕭蓓霖表示,在這花花草草的世界裏;藝術家創造了屬於自己美景的春、夏、秋、冬!也打造了世界獨一無二的瀑布與峽谷、樹幹靜思的貓頭鷹、草原上三羊開泰等等…!一件件的作品孕育出跳躍的新生命,讓人百看不厭、愛不離手、不捨割愛。

▲藍淑琴參展作品-蝶戀花絮。(圖/8C咖啡館蕭蓓霖提供)

蕭蓓霖表示,押花是運用大自然的花卉,鮮花經過乾燥處理ㄧ段時間後,就能繼續保持花卉自然的色彩,五彩繽紛的乾燥花卉,這時便能讓人隨心所欲地隨著快樂的心靈譜出愛地火花,蕭蓓霖說,押花不只能富於色彩,也能使人感受到幸福滿滿滿。

▲8C咖啡館。(圖/8C咖啡館蕭蓓霖提供)

經濟部台中軟體園區8C旗艦館

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82號

0424912058

相關新聞

國防部長失眠,國安局長有睡,美要編上億美元護台,信誰?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籲烏「舉白旗」 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梵蒂岡:談判從不等於投降 

兩岸局勢緊張,國防部長睡不著住山洞,網友:去第一線

依金額定罪的美國「零元購」,台灣不買單

陸漁船翻覆釀2死!陸批台歪曲事實 泉州台辦撂話「後果由民進黨當局負責」

限期離境!荷蘭負荷過重 不收容4500名第三國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