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毛帽男」機場隨性開唱!身分竟超大咖

「毛帽男」機場隨性開唱!身分竟超大咖

(記者陳樂珊 / 綜合報導)歌手林宥嘉出道至今累積無數的作品,每部作品都道出閱聽人的心聲。先前,更是因為一首「兜圈」而掀起網友們的挑戰。近日,剛結束歐美巡迴演唱會的他,趁著搭飛機前空檔的時候,在機場的公共鋼琴上開唱,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

更多引新聞:大頭佛「兼差打工」畫面流出!火辣衣著連蔡阿嘎都認證:身材很可以

林宥機場開唱

圖 / 林宥嘉在機場隨性唱起「兜圈」。(擷取自IG

近日,林宥嘉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可看見林宥嘉身穿一身黑色的衣服,搭配黑色的毛帽。事實上,林宥嘉最近在歐美地區舉辦巡迴演唱會,剛結束紐約行程的他,準備前往倫敦時,趁著空檔時期在機場上喝團隊朋友隨性唱起《兜圈》,優美的鋼琴旋律配上天籟嗓音,不少路過的旅客都紛紛將目光聚焦在他身上。

此外,林宥嘉也在IG上感性發文表示「對我來說,在這八場演唱會裡,每一場有越來越熟悉的壯膽;但每一場卻總有不同的收穫。」他也表示,「在紐約機場要前往L.A.的時候,臨時起意跟大頭錄了這段表演,在下次見面之前,你我或許都還有許多新挑戰等待我們去完成。」

影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好聽了吧」、「謝謝你把愛和溫暖傳遞給大家」、「下次再見我們會變得更好」、「感謝你來倫敦,好讚」。另外,不少網友也發長文告白林宥嘉,可見林宥嘉的作品 沁入心扉。

更多引新聞報導

峮峮爆萌生退意離開啦啦隊 無奈回應嘆「為什麼要亂說話」

演講到一半「裸女衝上台鬧場」 艾薇兒氣到飆髒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