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陪伴兒童過兒童節 宜蘭市舉辦歡樂兒童劇場及兒童市集

陪伴兒童過兒童節 宜蘭市舉辦歡樂兒童劇場及兒童市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023宜蘭市歡樂兒童劇場及兒童市集活動」,4/1下午將於宜蘭演藝廳及中山公園舉辦,演藝廳劇場演出時間為下午1時30分至下午3時10分;戶外市集則是自下午2時至下午6時,邀請「宜蘭復興國中少年劇團」與「好玩的劇團」聯合演出,將在宜蘭演藝廳上演「宇宙馬戲團」的兒童劇場,陪伴每位孩子們度過歡樂兒童佳節的序幕。

「復興國中少年劇團」是全國第一個國中專業劇團,從2000年成立至今,劇團每年推出專業水準的戲劇公演,參與各項全國性的表演藝術競賽連年榮獲佳績,並受邀至國外交流演出,優秀的表現一直是宜蘭最具代表性的學生社團之一;而「好玩的劇團」則自2016年至今連續獲得新竹市傑出藝文團隊的殊榮,劇團從事專業演出、偏鄉巡演、藝術教育等公益活動;目前團內更有5~6位團員是宜蘭在地的青年,皆畢業於本市的復興國中,致力於劇場的表演與推廣活動。

活動除了安排室內的劇場表演之外,戶外的中山公園也規劃以兒童當家或是以兒童意象為主軸的市集,持有演藝廳劇場票券的民眾,可於劇場表演後持票根至兒童市集折抵使用;而沒有索到票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活動當日下午2時至3時,將會在服務台另外辦理市集抵用券的抽券活動,提供沒有索到劇場表演票的民眾們獲得市集抵用券的機會。此外還有小丑氣球秀、泡泡互動秀等令人意想不到的有趣表演藏在中山公園裡。

宜蘭市長陳美玲表示,兒童節前夕舉辦「宜蘭市歡樂兒童劇場及兒童市集」活動,提供市民親子互動機會,這次透過與專業團隊的合作,並在專業的場地演出,一定能提供一場好玩又有趣的兒童劇,讓小朋友們度過一個開心且具有教育意義的兒童節。

相關新聞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3年馬來西亞核准投資金額創新高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即日報名開跑

極兔發佈首份 ESG報告,推動全鏈路綠色運營,讓可持續物流惠及全球

加密貨幣市場大事件:嘉實國際兩大藍籌加密貨幣比特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439;USD櫃台證券代號:09439)及以太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179;USD櫃台證券代號:09179)將於4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