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煉油廠捐400份白米 盼桃市弱勢家庭免為三餐苦惱

桃園煉油廠捐400份白米 盼桃市弱勢家庭免為三餐苦惱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煉製事業部桃園煉油廠今(16)日捐贈400盒白米禮盒關懷桃園市弱勢家戶,今日上午於社會局中路家庭服務中心舉行捐贈儀式,由桃園煉油廠副廠長王金昌代表捐贈,社會局長陳寶民則代表市府回贈感謝牌表彰善舉。

 

桃園煉油廠一直都相當在乎桃市的民眾,協助桃市需要幫助的家戶不再為三餐所苦惱。圖:社會局提供

王金昌說,桃園煉油廠一直都相當在乎桃市的民眾,期待以「安家油我,共同響應」的目標,來協助桃市需要幫助的家戶,讓需要的家戶不再為三餐所苦惱。

 

王金昌代表捐贈,陳寶民則代表市府回贈感謝牌表彰善舉。圖:社會局提供

陳寶民表示,桃園煉油廠曾於110年捐贈桃市洗衣精與洗碗精共2000餘瓶,此次又善心捐贈市值逾20萬白米禮盒,提供弱勢家庭基本餐食照顧及糧食濟助,保障其基本生活,此批白米禮盒將透過安家實物銀行媒合予需要的家戶,以公私協力方式讓桃市成為更幸福的城市,也期盼透過中油煉油廠的善舉讓更多單位一同響應。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