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世界都悶到爆? 耶和華見證人力推免費公眾演講助紓壓

全世界都悶到爆? 耶和華見證人力推免費公眾演講助紓壓

記者李喬智/綜合報導

近年來,由於疫情、經濟動盪、烏俄戰事,以及氣候變遷等多元因素的影響,使得許多國家與地區的人民都陷入了焦慮不安的情緒之中,根據2023年愛德曼全球信任度調查,認為「我的家人和我未來5年會過得更好」的人數,在28個國家中有24個國家創下了歷史新低,顯示人們對於未來的生活普遍偏向悲觀。

有鑑於低潮的趨勢會對人們的生活品質帶來更大的影響,宗教團體「耶和華見證人」特別推出全球性的節目「你可以積極面對未來」,並選定於2023年4月1日、2日(週末)進行線上直播,這個30分鐘的免費演講,將在全台各縣市的耶和華見證人王國聚會所舉行,與會者也可以透過線上視訊的方式參與。在「耶和華見證人」官網(https://www.jw.org/cmn-hant/)首頁點選「參加耶和華見證人的聚會」,即可找到詳細的聚會地點、時間等資訊。

「雖然我們面對的考驗看來勢不可擋,但聖經就未來給我們很大的希望,現在就可以對我們有所幫助。這個全球性的節目能讓所有參加的人有確鑿的理由可以積極面對未來。」耶和華見證人的發言人詹煥楨表示,目前已有許多人靠著聖經的力量讓低潮的生活回到正軌,類似像「在我的情緒盪到谷底的時候,聖經的希望把我拉出來,讓我重新得力」等等的證言更是族繁不及備載,因此詹煥楨相當肯定研讀聖經的好處,期盼藉著「你可以積極面對未來」的系列節目能影響更多人。

「你可以積極面對未來」是完全免費的系列演講活動,4月第一週在全球11萬8000個「耶和華見證人」聚會所舉行。「耶和華見證人」也邀請大眾在2023年4月4日(週二)的晚上,跟全球將近2000萬與會者一同出席一年一度的耶穌犧牲紀念聚會。以上活動均不收費,也無須註冊,有意參加者請至「耶和華見證人」官網(https://www.jw.org/cmn-hant/)查詢。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