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峮峮爆萌生退意離開啦啦隊 無奈回應嘆「為什麼要亂說話」

峮峮爆萌生退意離開啦啦隊 無奈回應嘆「為什麼要亂說話」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32歲的中華職棒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啦啦隊成員峮峮(吳函峮),近日結束應援完4場國際賽事,準備回規中職進行春訓活動,昨(15日)卻驚傳她有意卸下啦啦隊員身分,開始轉型為藝人。對此她則在個人IG中,分享了經紀人的官方回應,並無奈地寫道:「為什麼要亂說話?」

更多引新聞:「炒飯妹」爆紅原因曝光!律師「分析2點」民眾超有感:樹林人的驕傲

峮峮

圖/峮峮強調一切都是不實謠言。(翻攝峮峮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業界盛傳峮峮逐漸感受到職棒啦啦隊中,後浪推前浪的危機感,因此正尋求轉型為全職的藝人,甚至在尋找新的經紀公司。而早在去年11月份,峮峮曾與柯震東私下相約,據悉峮峮可能有意加入柯震東所創立的「禾豐九路」影視公司。

對此峮峮的經紀人也發表回應,直言:「關於峮峮將從中信兄弟啦啦隊出走的新聞,完全不是事實,峮峮一直有參與啦啦隊常規練舞與春訓。另外我們也從未接觸過其他領域經紀公司,無論代言、工作都照規畫進行,謝謝大家關心。」強調外界傳言絕非事實。

昨天一早峮峮也在個人IG中,轉發了經紀人的官方回應,並表示:「為什麼要亂說話?」語氣顯然十分無奈。據球團行程指出,在4月1日、2日的中職開幕戰中,峮峮也將會在洲際棒球場中,與各位球迷們見面。

目前正忙於電影《黑的教育》宣傳期的柯震東,則透過經紀人回應,未聽聞公司有新增藝人的計劃。《鏡週刊》報導中也提及,柯震東的經紀公司「禾豐九路」,目前尚未有簽下峮峮的相關規劃,柯震東本人則未發表回應。

更多引新聞:大頭佛「兼差打工」畫面流出!火辣衣著連蔡阿嘎都認證:身材很可以

圖/峮峮已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強調外界流言絕非事實。(翻攝峮峮臉書

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峮峮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最初看到新聞相當驚訝,「她很開心參加WBC,也很期待參加開幕戰,我們真的一頭霧水。」對於不實捏造感到無奈,公司也已對謠言蒐證,未來不排除走法律途徑捍衛名譽。

更多引新聞報導

蔡依林驚茄子蛋傳解散 嘆「想學設計台語舞曲」

Wendy遭爆被魔獸搞大肚子 曝生理期闢謠「完全不是事實」

相關新聞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

CoinEx將舉行海濱晚會 在Token 2049 Dubai聯合區塊鏈行業領導者和有影響力的人物

創新驅動長電科技經營穩健發展 2023年四季度收入創歷史新高

艾德金融成全球首批以太幣現貨ETF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