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國議長盃桌球賽嘉縣盛大登場 以球會友增添情誼

全國議長盃桌球賽嘉縣盛大登場 以球會友增添情誼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112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比賽,由嘉義縣議會主辦,昨晚舉行選手之夜歡迎來自全國各縣市議會參與者,今(15)日上午即假朴子市縣立體育館,嘉義縣議長張明達與嘉義縣長翁章梁一起進行開球儀式後,由張明達議長宣布比賽正式開始。

圖/嘉義縣議會昨晚舉行選手之夜歡迎來自全國各縣市議會參與者。記者黃昭博翻攝

張明達議長表示,因疫情停辦2年的,今年重啟賽事,由嘉義縣議會率先辦理,這次報名參賽的隊伍非常踴躍,歡迎來自全國21縣市議會職員工組,還包括首長組、幕僚長組及議員組,總共700多名選手報名參賽,苗栗、彰化等3位議長,台北市、新竹市、雲林縣、南投縣及台東縣等5位副議長,還有嘉義縣議會多位議員在內的全國140名議員都有參賽。

圖/嘉義縣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比賽開打。記者黃昭博翻攝

翁章梁縣長表示,相信張明達議長昨天舉辦的選手之夜,大家都一定感到賓至如歸,這2天的賽事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最好的成績,用最好的球技拿下最高榮耀,謝謝所有縣內議員的參與支持,也歡迎各縣市選手多留一天在嘉義走走看看帶土產回去分享,3/16日下午4點將舉行閉幕典禮,歡迎鄉親把握時間前往加油打氣!

圖/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宣布比賽正式開始。記者黃昭博翻攝

張明達議長也特別提醒貴賓別忘了嘉義縣的好山好水,尤其現在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阿里山沿線櫻花盛開,真正美不勝收,海區有布袋高跟鞋教堂、東石漁人碼頭、還有故宮南院等好地方。希望大家打球之餘,多留幾天到處走走,嚐嚐嘉義美食,有空也歡迎時常回嘉來七逃,促進嘉義縣的觀光。

圖/嘉義縣議會主辦112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比賽開打。記者黃昭博翻攝

嘉義縣議會非常重視桌球運動,包括縣議長盃桌球賽從96年舉辦至今,參賽人數已達79個機關團體學校約1500人,年齡層有涵蓋中青小男女,加強培養縣內桌球選手,落實成為嘉義縣的全民運動。歡迎熱愛桌球運動朋友前往加油打氣。

【更多引新聞報導】

嘉義市植樹活動 打造永續低碳幸福城市

2023 蕃茄村早午餐 「舌尖海洋季夏戀風情」系列商品上市!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