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龍巖菁華營業處捐贈愛心大米扶助新北榮民眷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龍巖一區副總經理兼菁華處處長林健菁,今(15)日率營業處同仁至新北市榮服處捐贈愛心大米800餘包,由處長周興國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以申謝忱。

龍巖菁華營業處每年3月舉行祈福超薦法會,將法會物資新北市榮服處,希望透過榮服處轉送至亟需照顧的榮民眷手中,改善其生活。

林健菁表示,龍巖創辦人李世聰一生推動生命產業改革發展,引領產業創新,生命教育是一門敏感且大眾較陌生的課程,服務客戶最主要係輔導客戶面對家屬、親人過往時的「無知、無助及無奈」,由於真誠的服務,使眾多顧客願意主動奉獻,再加上菁華處內同仁的愛心,使每年的超薦法會的物資越來越多,感謝新北市榮服處將各界愛心物資轉贈轄內榮民眷,傳遞集團為生命服務的精神,幫助亟需照顧的民眾。

周興國表示,非常感謝龍巖集團菁華營業處的主管及同仁,熱誠關懷榮民眷,榮服處會盡速將這份大愛物資轉送至轄內亟需服務照顧榮民眷手中,不負所託。

相關新聞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Kamet Capital重塑財富管理格局:融合西方策略與亞洲文化

法國 MND 集團推出用於山區、旅遊區和城市空間的 ORIZON™ 新系列脫掛式纜索運輸設備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