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奧斯卡/《黑豹》女星沒得獎「台下1舉動成焦點」 網批:輸不起

奧斯卡/《黑豹》女星沒得獎「台下1舉動成焦點」 網批:輸不起

(記者陳樂珊 / 綜合報導)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正式落幕,早前最佳女配角獎呼聲頗高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安琪拉貝瑟,後來被《媽的多重宇宙》潔美李寇蒂斯擊退,當寇蒂斯在台上發表感人的致詞,卻有網友注意到安琪拉貝瑟坐在台下面無表情,還遭網友批「輸不起」。

更多引新聞:奧斯卡/休葛蘭紅毯耍大牌 遭噓「最讓人不舒服的80秒」

黑豹

圖 / 安琪拉貝瑟坐在台下面無表情,遭網友批「輸不起」。(擷取自IG

據報導指出,64歲的安琪拉貝瑟出道多年演出過許多經典作品,且早在她演出曼威電影前就被封為「演技派女王」,而這次她先是以《黑豹2:瓦干達萬歲》拿下金球獎與評論家選擇獎的最佳女配角,沒想到後續頒發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及美國演員工會獎卻分別由《伊尼舍林的女妖》凱莉康登、《媽的多重宇宙》潔美李寇蒂斯拿下,讓她領先地位遭動搖,最終與奧斯卡擦身而過。

安琪拉貝瑟流露出失落的表情有人為她抱屈,認為她難得不掩飾的真誠反應,不該招來謾罵,稱她「輸不起」、「沒風度」。不過也有網友反擊:「她當然可以很明顯的為自己沒得獎失望。」

更多引新聞報導

《怪奇物語》26歲甜美女星曝遭製作人要求3P 忍辱淡出影壇

奧斯卡/女神卡卡驚喜登台 素顏飆唱《捍衛戰士2》主題曲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