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賴清德完成總統初選登記 侯友宜:每個黨都有它做事的節奏

賴清德完成總統初選登記 侯友宜:每個黨都有它做事的節奏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完成黨內總統初選的登記,反觀國民黨的人選遲未定案;對此,被視為藍營最強母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每個黨都有它做事的節奏與方式,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黨有黨的角色、做事的方法,都要給予尊重。

圖/侯友宜表示,每個黨都有它做事的節奏與方式,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黨有黨的角色、做事的方法,都要給予尊重。(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3.15)

圖/侯友宜表示,每個黨都有它做事的節奏與方式,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黨有黨的角色、做事的方法,都要給予尊重。(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3.15)

外傳前陣子有個印度學者來台灣拜訪,並與侯友宜及台北市長蔣萬安會面,學者預測國民黨提名侯友宜參選2024的話,很有機會可贏總統大選;侯友宜回應,要以國家、人民的利益為最大目標,以民為天就是他幾十年不變的初心,用做事的態度來為民服務,才是他想要做的事,至於別人的想法都給予尊重。

針對侯友宜近來採取少說多做、好好做事的回應方式,被解讀是為了備戰2024,團隊即將要修改人物的設定;侯友宜指出,他已從事公職43年,爸爸從小就跟他說「要惦惦的做、實實的做,話少說點(閩南語)」,這就是他的個性,其實多做少說,尤其沒有必要的話更不要說。

侯友宜補充,台灣需要的是,一個和諧團結的力量,台灣最不需要的是你一句、我一句,讓我們很多工作沒有辦法進行,團結台灣,不論是哪一個顏色哪一個族群,大家好好做事,努力共同攜手,讓臺灣更好。

至於國民黨的壓力炸鍋,而侯友宜桌上的杜鵑花開得特別美,外界直指是不是2024要柳暗花明、有機會解套?侯友宜說,杜鵑花是新北市的品牌,因為全國的產地有八成來自於萬里跟金山,且杜鵑花的花季、物種大概有300多種,四季都可以開杜鵑花希望大家多多來欣賞新北杜鵑花之美。

【更多引新聞報導】

賴清德登記總統初選喊Team Taiwan 新北議員跨派系力挺

國民黨最強的母雞換人當?「她」的支持度輾壓侯友宜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