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中國同意二膽上兵家屬探親 陳玉珍曝:他不想回來

中國同意二膽上兵家屬探親 陳玉珍曝:他不想回來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金門二膽島陳姓士兵游到對岸,15日未歸營將通緝,國民黨籍金門立委陳玉珍透露,經過她多日協商,中國同意讓家屬過去探視,近期將會陪家屬走一趟廈門,不過,她也透露,陳姓士兵有向陸方表達「不想回台灣」。

更多引新聞:高金素梅提美操縱台 陳建仁多次反駁:大家不會相信

圖/國民黨籍金門立委陳玉珍透露,經過她多日協商,大陸同意讓家屬過去探視,近期將會陪家屬走一趟廈門。(翻攝陳玉珍珍愛金門粉絲專頁)

陳玉珍指出,今天接到中方消息,同意讓陳姓士兵的家屬探視,第一時間跟陳爸爸聯繫很激動,相當感激,她透露最快近期成行。陳玉珍指出,陳姓上兵沒女友,還有1年退伍,9日清晨失聯,她透過相關管道,當天早上9點多被中國海警救起,目前被安置在廈門,「吃好、睡好、非常好」,但不方便講具體的地點,而家屬也已知道人平安。

對於有媒體報導指稱陳姓士兵曾與中國海警通聯,陳玉珍指出,要收到大陸訊號可能要漫遊,可以去問他爸爸,他有調出兒子的通聯紀錄;陳玉珍也說,這件事情已經涉及兩岸事務,廈門覺得不是他們層級可以處理,已經移到北京。

更多引新聞:基隆捷運「分攤款」爆增3倍 王鴻薇:民進黨秋後算帳

圖/陳玉珍透露,近期就會陪同陳姓士兵的家屬赴陸探親。(翻攝陳玉珍珍愛金門粉絲專頁)

陳玉珍表示,陳姓士兵的父母都有跟她保持聯繫,對於他為何要到中國去,大概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如果有機會回來,讓他自己說,她呼籲年輕人如果遇到壓力還是要承受,但他離開不是因為軍中管教問題。

更多引新聞報導

大頭佛「兼差打工」畫面流出!火辣衣著連蔡阿嘎都認證:身材很可以

演講到一半「裸女衝上台鬧場」 艾薇兒氣到飆髒話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