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蔡依林驚茄子蛋傳解散 嘆「想學設計台語舞曲」

蔡依林驚茄子蛋傳解散 嘆「想學設計台語舞曲」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知名金曲樂團「茄子蛋」據傳因酬勞分配不均,昨(14)日爆出解散傳聞,引起歌迷一陣譁然。過去曾邀請茄子蛋擔任「Ugly Beauty」演唱會嘉賓的天后蔡依林(Jolin),昨天聽聞此事後,也對此發表看法,更坦言有意向茄子蛋討教,學習設計台語舞曲。

更多引新聞:茄子蛋被爆「因酬勞不均拆夥」 經紀公司回應了

蔡依林

圖/蔡依林聽聞金曲樂團「茄子蛋」盛傳解散一事,也感到非常驚訝。(翻攝蔡依林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昨天蔡依林以亞洲區代言人的身分,出席珠寶品牌活動時,聽聞曾一同合作的金曲樂團茄子蛋,因酬勞分配不均傳出解散一事,也感到非常驚訝,並直言:「他們,真的啊?」並坦言很喜歡茄子蛋的作品。

她也強調:「也覺得當然好的音樂作品,希望越來越多,就各自祝福。」並表示如果茄子蛋真的解散,似乎會留下遺憾,來不及向他們學習台語舞曲,並表示:「如果有機會,應該要跟她們好好學習一下,台語舞曲怎麼設計。」

談及新專輯一事,她也笑稱:「永遠在路上的專輯,到時候真的全部製作出來,再跟大家分享,這過程中我有蠻多學習的,也有非常多的不確定,請大家先聽聽別人的專輯!」並坦言:「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卡在歌詞,我還沒有很滿意,所以就有一點延後了這樣。」

昨天茄子蛋團隊針對解散傳聞,也發布了相關聲明,表示團隊確實都會進行財務評估討論,畢竟開一間工作室,一切財源都要精細審視、打算,但並非如外界所傳因為「酬勞分配不均」導致拆夥,更強調團隊內部有討論、爭執都是溝通中會有的狀況,「相信沒有人希望自己的一言一行,全部被外界放大檢視、以訛傳訛」。

更多引新聞:樹林「炒飯妹」爆乳翻鍋!超專業姿勢網秒流口水:地址在哪?

圖/蔡依林曾邀請茄子蛋擔任「Ugly Beauty」演唱會嘉賓。(翻攝蔡依林臉書

茄子蛋團隊也強調,他們已在音樂路上耕耘了近10年,現在樂團只是暫時休息,去做各自喜歡、想嘗試的事情,歌迷也都還在,團隊亦沒有解散,也希望媒體或是周遭友人,不要過度渲染團隊內部狀況。

更多引新聞報導

台北街頭捕獲「野生男神」!來台爽嗑蚵仔麵線 粉絲捕獲嗨爆了

奧斯卡/女神卡卡驚喜登台 素顏飆唱《捍衛戰士2》主題曲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