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Wendy遭爆被魔獸搞大肚子 曝生理期闢謠「完全不是事實」

Wendy遭爆被魔獸搞大肚子 曝生理期闢謠「完全不是事實」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桃園雲豹啦啦隊「Leopard Girls電豹女」成員Wendy(林宛璇),日前分享和「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合照,只見175公分的Wendy站在208公分的霍華德身旁,顯得嬌小可愛,堪稱最萌身高差。但近日網上竟瞎傳「霍華德搞大台女肚子」,並直指Wendy就是當事人,讓她頻頻翻白眼,大呼謠言太荒謬,完全不是事實。

更多引新聞:台北街頭捕獲「野生男神」!來台爽嗑蚵仔麵線 粉絲捕獲嗨爆了

wendy

圖/Wendy強調和「魔獸」霍華德的一切傳聞皆非事實。(翻攝Wendy IG

近日中國抖音平台中,頻頻有中國網友造謠,指Wendy和「魔獸」霍華德溫存後意外懷孕,引起各界一陣譁然。本週Wendy也在個人IG中,直言:「太鬧了不可能,這太鬧了吧!」並表示:「拜託別鬧,什麼肚子搞大真的太荒謬了!別再亂炒新聞了。」

昨(14)日她也分享和網友的對話紀錄,只見對方嗆聲:「你有什麼證據,證明你沒有懷孕?」讓她一度無言以對,用了翻白眼的表情符號,表示:「收到一堆有的沒的私訊,難不成我現在那個來,還要拍給你看嗎?真的太荒謬了,完全不是事實,拜託別亂吵新聞了。」更反問:「難不成拍照就會懷孕?哈哈哈哈。」

從網上瘋傳的抖音短影片可見,有一位名叫「楊毅」的中國網友,聲稱霍華德在台灣把台妹肚子搞大,並附上一張身穿紫色啦啦隊服的女子照片,照片中就是Wendy本人,令人看了哭笑不得。

更多引新聞:E奶啦啦隊女神海灘下跪炸出雙球!「X交叉裝」邪惡視角震驚粉絲

圖/Wendy強調和「魔獸」霍華德(右)的一切傳聞皆非事實。(記者秦裕中攝)

「雲豹能源」昨天則舉行創新板掛牌典禮,董事長賴勁麟親自出席,典禮更邀請「魔獸」霍華德驚喜現身站台。據悉雲豹能源資本額為新台幣11.27億元,自2016年成立以來營收連年成長,2022年全年度合併營收為新台幣63億元,年增192%,歸屬母公司淨利4.54億元,年增101%,營收與本業獲利均創史上新高。

更多引新聞報導

蔡依林驚茄子蛋傳解散 嘆「想學設計台語舞曲」

奧斯卡/女神卡卡驚喜登台  素顏飆唱《捍衛戰士2》主題曲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