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分署拍賣挖土機超搶手 國庫進帳逾36萬

桃園分署拍賣挖土機超搶手 國庫進帳逾36萬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受台中地方檢察署囑託,就偵查中扣押之挖土機進行變價程序,昨(14)日上午於保管場所桃園市龍潭警分局石門派出所進行拍賣,吸引14組人馬搶標,最終其中1台挖土機以36萬5000元高價拍定。

 

許多民眾提前半小時到場查看挖土機的性能及現況。圖:桃園分署提供

桃園分署表示,此次拍賣訊息公告後,即陸續有民眾來電詢問動產現況及應買條件,許多民眾更是提前半小時到場查看挖土機的性能及現況,參與應買的民眾甚至有從彰化、屏東等地遠道而來,計有14組民眾登記領取號碼牌參與喊價競標,其中1台挖土機,在現場民眾22次你來我往的激烈競價聲中,以36萬5000元高價拍定。

 

在現場民眾22次你來我往的激烈競價聲中,挖土機以36萬5000元高價拍定。圖:桃園分署提供

桃園分署提到,尚有另1台未拍定之挖土機,於查扣時已拆解成11組零件,現場民眾也紛紛表示下次再到場喊價,希望可以用更便宜的價格入手,分署將於3月28日在石門派出所進行再行拍賣,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