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北街頭捕獲「野生男神」!來台爽嗑蚵仔麵線 粉絲捕獲嗨爆了

台北街頭捕獲「野生男神」!來台爽嗑蚵仔麵線 粉絲捕獲嗨爆了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南韓團體2PM男神「玉澤演」近日出席台灣的時尚活動,光是一下機就有大批粉絲到場接機,可見人氣相當恐怖。日前他在信義區街頭慢跑,被眼尖的粉絲捕獲,引起了不少騷動,沒想到近日他又分享了在台北街頭爽嗑美食的影片,畫面當中可愛的模樣曝光,讓粉絲開心直喊「以後要常來」。

玉澤演在YouTube上分享自己爽嗑台灣美食的影片,第一站跑到了西門町,不但吃了知名的「阿宗麵線」、「繼光香香雞」,還親自到飲料店50嵐排隊,購買台灣知名的珍珠奶茶,看起來十分開心。

更多引新聞:E奶啦啦隊女神海灘下跪炸出雙球!「X交叉裝」邪惡視角震驚粉絲

南韓男神玉澤演來台

圖/玉澤演來到台灣後,不斷狂吃在地美食,觀光客模式開啟,讓粉絲們看得十分開心。(翻攝玉澤演YT)

當然,玉澤演好不容易來台一趟,絕對不只吃這些食物,接著影片又拍到了酸辣粉、麻辣鴛鴦鍋,以及饒河夜市的小香腸,看起來旅途過得相當開心。

除了這些以外,玉澤演第二天出席活動後,選擇到熱炒店進食,不但有炒高麗菜、麻油麵線、月亮蝦餅等美食,還有台灣道地的「胡椒蝦」,且每次拍攝菜品時,都會發出「哇哇哇」的聲音,想必吃得津津有味。

更多引新聞:茄子蛋被爆「因酬勞不均拆夥」 經紀公司回應了

圖/玉澤演第二天跑到火鍋店享用麻辣鴛鴦鍋,看得出來相當享受在台灣的行程。(翻攝玉澤演YT)

其實在狂吃美食之前,就有網友發現,玉澤演穿著一身運動服裝,在信義區街頭慢跑,張貼照片後引起網路討論。而在影片當中,玉澤演也有拍攝到自己在信義區街頭出沒的模樣,臉上充滿許多笑容。

不少網友看完玉澤演的影片,也替他感到十分開心,在影片留言區表示,「玉澤演心情也太好了吧!根本是來台灣當觀光客的好好笑」、「期待澤演再來台灣,夏天一定要來吃芒果冰呀」、「果然是宣傳台灣的大使,你的台灣之行拍的太豐盛了」、「看到澤演很享受在台灣的時光,覺得好開心喔!」

更多引新聞報導

上路遭龜速車擋路超火大!後車駕駛見「2行字條」消氣了

Selina懷孕了!鬆口曝好消息「我心跳加速」 寶寶超音波照曝光

相關新聞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Kamet Capital重塑財富管理格局:融合西方策略與亞洲文化

法國 MND 集團推出用於山區、旅遊區和城市空間的 ORIZON™ 新系列脫掛式纜索運輸設備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