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樹林「炒飯妹」爆乳翻鍋!超專業姿勢網秒流口水:地址在哪?

樹林「炒飯妹」爆乳翻鍋!超專業姿勢網秒流口水:地址在哪?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新北市樹林區一間炒飯店近日在網路上爆紅,一名男子到店內購餐時,意外發現了炒飯的女廚師身材姣好、長相也相當甜美,拍照上傳後引起網路暴動,不少網友瘋喊「技術好好」。事後該名正妹的身分被神出,原來是跑來拜師學藝的廣告模特、活動主持人「林彤」。

一名男子在「爆廢公社」張貼了照片,路過樹林某間炒飯店時,意外發現正在炒飯的女廚師長相甜美、身材也十分養眼,穿著超短小背心工作,形成了一道亮眼的風景。

更多引新聞:台北街頭捕獲「野生男神」!來台爽嗑蚵仔麵線 粉絲捕獲嗨爆了

樹林「炒飯妹」

圖/炒飯正妹的架式相當熟練,動作一點也不馬虎,看得出來有真功夫。(翻攝爆廢公社

除此以外,女廚師還會切菜,炒飯時在左手戴上護腕,甩鍋的模樣看起來十分專業,想必餐點也會相當美味。超養眼的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瞬間暴動,不斷留言跪求地址,就想去吃吃看美人炒飯,「這個翻炒技術太讚了」、「這炒飯大辣」、「果然做吃的還是要有賣相」、「現在賣吃的,長輩請出來就對了」、「可惡,想吃炒飯了。」

而後該間店家也被網友神出,原來是位在樹林區八德街的熱炒店。老闆也出面透露,這名炒飯正妹名叫林彤,原先從事廣告模特兒、主持人的工作,為了培養第二專長,才會拜師學藝,沒想到一待就是兩年的時間,純熟的炒飯功夫也相當了得。

更多引新聞:E奶啦啦隊女神海灘下跪炸出雙球!「X交叉裝」邪惡視角震驚粉絲

圖/原來這名正妹名叫林彤,原先是模特兒、主持人,受到疫情影響,為了培養第二專長,才跑去拜師學藝。(翻攝林彤臉書)

不過,因為被拍上網路以後爆紅,許多顧客慕名到場支持,無奈之下店家只能請他早點下班。林彤本人也在臉書回應,有媒體跑來採訪卻撲空,她感到相當不好意思,只能另約時間再行專訪。

更多引新聞報導

楊紫瓊曾拜託他「做這件事」 黃明志秀照片:夠吹一輩子了

上路遭龜速車擋路超火大!後車駕駛見「2行字條」消氣了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