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奧斯卡/休葛蘭紅毯耍大牌 遭噓「最讓人不舒服的80秒」

奧斯卡/休葛蘭紅毯耍大牌 遭噓「最讓人不舒服的80秒」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已在昨(13)日順利宣告落幕,但繼去年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公然動粗,對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摑掌的風波後,儘管本屆已做足事前準備,但英國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在星光大道受訪時的無禮表現,仍遭到各界圍剿,成為本屆典禮最大的爭議人物。

更多引新聞:奧斯卡/女神卡卡驚喜登台 素顏飆唱《捍衛戰士2》主題曲

休葛蘭

圖/英國男星休葛蘭受訪時的態度,引起許多影迷不滿。(翻攝IMDB

據外媒報導,昨天休葛蘭在奧斯卡星光大道中,接受女主持人艾希莉葛雷漢(Ashley Graham)訪問,盡職的艾希莉提問了許多制式問題;包括像服裝品牌、最期待典禮的哪個部分、最看好誰得獎等問題。但休葛蘭似乎對問題不感興趣,一連串冷淡、無理的態度掀起各界不滿聲浪。

當天問及服裝品牌,休葛蘭僅簡短回應:「來自我的裁縫師。」有沒有期待典禮的哪個部分?他則回應:「沒有很多。」問他看了哪一部入圍作品、最期待誰能得獎?他則回答:「其實,沒有任何哪一位。」

當艾希莉提到他在《鋒迴路轉:抽絲剝繭》(Glass Onion: A Knives Out Mystery)中的客串亮相,休葛蘭更直言:「我幾乎沒什麼出現。」艾希莉只好問道:「但你還是拍得很有樂趣吧?」對此休葛蘭則答道:「差不多。」平淡的回應引起許多影迷不滿。

更多引新聞:奧斯卡 / 酸度破表!威爾史密斯開場遭主持人狠酸「打人就能拿影帝」

圖/休葛蘭成為本屆奧斯卡典禮的爭議人物。(翻攝IMDB

現年62歲的休葛蘭,曾於1987年憑藉《墨利斯的情人》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演員獎;1994年因《妳是我今生的新娘》獲得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和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演技備受好評。近年演出的作品則包括《紳士密令》、《玩命特攻:武演行動》、《紳士追殺令》、《走音天后》和《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等電影。

更多引新聞報導

《怪奇物語》26歲甜美女星曝遭製作人要求3P  忍辱淡出影壇

NMIXX無預警發布先行曲 融合童謠「兩隻老虎」粉絲喊讚

相關新聞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