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WINE DAYS 葡萄酒好日子 -《PEPELIN專欄》葡萄酒的驚奇之旅

WINE DAYS 葡萄酒好日子 -《PEPELIN專欄》葡萄酒的驚奇之旅

台北郵報/台北中心報導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一個產業的發展,需要依靠市場的支撐,而市場指的就是人的需求,一個成熟的市場條件,必須仰賴的是消費者對產品的大量需求,又或者說,是對持續性對商品仰賴的習慣,而市場要能持續不斷的成長壯大,除了培養對產品的依存習慣之外,如何持續不斷創造新的愛好者,才是真正的關鍵。談到台灣的葡萄酒市場,也是一樣的道理,如何持續不斷啟發更多的人,成為葡萄酒的愛好者,是最重要的課題,這也是Winedays平台成立的原因之一。

WINE DAYS-葡萄酒好日子致力於推廣台灣葡萄酒市場的品牌價值打造,將葡萄酒融入生活風格,開發更多喜愛葡萄酒的愛好者,圖/WINE DAYS提供

很多對於生活風格與品味有所堅持的人,其實自己並不知道,葡萄酒也可以成為風格生活的一部分,不論是對於社交禮儀、餐食搭配、風土知識,並擴散到各種產區的人文歷史,這些細節,對於風格生活的提升,具有極大的關鍵,這也是Winedays想要傳達的,如何透過葡萄酒來增加生活風格的樂趣,範圍可以涵蓋衣食住行,這是一種生活成長的態度。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Winedays發展了很多不同的主題,這些主題彼此都有極大的差異,但最大的共同點,就是具有啟發性。

以葡萄酒名人堂系列為例,透過總編輯克拉大強烈個人風格的手筆,將不同產業頂尖前輩的生活細節與偉大時刻,透過故事敘述的方式,啟發讀者重新思考葡萄酒與生活的關聯,這也間接的改變讀者對於生活風格的態度。Winedays團隊的心目中,名人堂系列的人物故事,都必須具有強烈的象徵性與啟發性,並且擁有強大的葡萄酒的生活風格,這個方向也確實啟發了許多重視生活風格的愛好者,進入葡萄酒的世界,這要歸功於願意分享自己故事的名人堂前輩們,當然,總編輯克拉大是最重要的推手。

名人堂是WINE DAYS經營兩年有成的品牌,透過各個領域大師對於葡萄酒生活風格的不同見解,創造影響力去幫助想踏入酒界的小白兔,圖/WINE DAYS提供

作為Winedays的成員之一,我清楚了解Winedays團隊持續不斷的努力,開發邀請更多的重量級人物,發展更多元的主題,不斷的顛覆與超越您對於葡萄酒與生活風格的想像,這個目標,具有深遠而寯永的意義,如果您有感受到一絲絲的啟發,隨時歡迎您一起踏入這個愉悅的驚奇之旅。

 

PEPELIN

超過20年的行銷經歷,擔任過幾間上市公司的高階經理人,

專長是產業轉型與品牌行銷,擅長以行銷觀點解析各種現象,

目前擔任Winedays的無給職特約編輯。

本文出處:https://bit.ly/2BVFzBp,由WINE DAYS授權刊登。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