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三上悠亞宣布滿30歲將引退AV界!老司機含淚道別

三上悠亞宣布滿30歲將引退AV界!老司機含淚道別

(記者陳樂珊 / 綜合報導)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於昨(13)日晚間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宣布將在8月16日滿30歲的生日正式引退,影片中她紅著眼眶感謝粉絲多年的支持。

更多引新聞:超辣!三上悠亞「換泳裝短片」流出 8萬粉絲朝聖:身材好美

三上悠亞

圖 / 三上悠亞13日晚間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宣布自己將引退AV界。(擷取自YouTube

三上悠亞 13 日晚間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發布一部以「我有一個重要的通知」為題的影片,表示自己將引退AV界。

事實上,三上悠亞在過去多個場合已提及打算在AV界打拼到30歲,她坦言做這行非常幸苦,且也不是一份長久可以做下去的工作。

影片中,她除了回憶過去的點滴,也坦言「這8年感覺很長,卻過得很快,當然也有一些不好的回憶,但向著目標和夢想前進」,直言「這8年真的很美好」。

另外,三上悠亞也透露,上上個月和上個月都各拍了三部新作品,為引退做最後的準備,而她作為AV女優的最後一部作品將在她生日的8月份發售。

三上悠亞曾是偶像團體SKE48 Team S成員,2015年在AV界出道,2018年組成了韓國女團Honey Popcorn,並擔任隊長,也曾和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作《不小心》一曲,因姣好的身材和條件,收穫許多老司機的喜愛。

更多引新聞報導

《黑暗榮耀》空姐頻繁出現「露點戲」!片尾關鍵字揭全裸真相

奧斯卡/休葛蘭紅毯耍大牌 遭噓「最讓人不舒服的80秒」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