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六都「網路好感度」張善政奪冠、蔣萬安墊底 徐巧芯曝原因

六都「網路好感度」張善政奪冠、蔣萬安墊底 徐巧芯曝原因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六都首長上任將滿3個月,KEYPO大數據系統針對六都市長滿意度分析,由桃園市長張善政以1.44奪下冠軍,網友認為這和教育等選舉政見迅速兌現有關,張善政表示,這是各局處合作的功勞。

對此,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認為,張善政在討論度高的情況下,還能獲得高好感度非常困難。

更多引新聞:北市府「中國籍臨時工」上班用抖音傳市長影片 蔣萬安:沒接觸到機密

六都好感度張善政奪冠

圖/六都首長上任將滿3個月,桃園市長張善政以1.44滿意度奪下冠軍。(翻攝張善政粉絲專頁)

徐巧芯表示,「張善政有攻有守,既有具體的施政作為,包括舉發噪音車、代理教師的議題,同時針對民眾關心的弊案,他也努力去面對與接受挑戰。」

徐巧芯認為,好感度在網路上未必越高越好,因為有些人是沒有聲量,所以好感度容易高,但張善政情況特殊,因爲他的討論度非常高,還有那麼高的好感度,非常困難。

至於六都首長好感度,以台北市長蔣萬安0.22墊底,而第5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第4名為台中市長盧秀燕,第3名為台南市長黃偉哲,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位居第2名,好感度為1.14。

更多引新聞:放低姿態跟黨中央討論2024?侯友宜:尊重每個人不同評論

圖/KEYPO大數據系統針對六都市長滿意度分析,由桃園市長張善政以1.44奪下冠軍。(翻攝政客爽臉書)

張善政則說,謝謝大家支持會繼續努力,局處團隊他們非常了解他的選舉政見,所以在上任沒有多久,各個局處都非常努力趕快把付諸實現,所以這個不是他的功勞。

更多引新聞報導

奧斯卡/女神卡卡驚喜登台 素顏飆唱《捍衛戰士2》主題曲

參選2024要看命運跟黨主席意思?侯友宜:把握現在的狀況

相關新聞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

Taboola 推出 Taboola Select 賦能大型廣告主於全球最受信賴的媒體精選版位投放效果廣告

Cherrypicks聯手AWS DevAx引領香港企業雲端技術革新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