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E奶啦啦隊女神海灘下跪炸出雙球!「X交叉裝」邪惡視角震驚粉絲

E奶啦啦隊女神海灘下跪炸出雙球!「X交叉裝」邪惡視角震驚粉絲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啦啦隊團體「Formosa Sexy」隊長董梓甯身材火辣,加上長相甜美,以及時常出演性感的啦啦隊舞蹈,在籃球界相當有名,擁有許多的粉絲。近日她分享了出國遊玩的照片,沒想到才剛貼出,就有不少網友噴鼻血,火辣的比基尼套裝根本包不住好身材,讓人看得直呼「身材真好,太正了」。

董梓甯近日分享在泰國旅遊時的照片,還透露自己替朋友助攻求婚,整個現場充滿了粉紅泡泡。董梓甯感嘆,雖然求婚這件事對她來說還十分遙遠,但她已體驗過泰國芭達雅的粉紅沙灘,心中同樣覺得相當滿足。

更多引新聞:經典賽/慘輸古巴不難過都是騙人的!籃籃高鐵遇「這件事」瞬間淚崩

圖/董梓甯在臉書上曬出了比基尼辣照,火辣的曲線全被看光。(翻攝董梓甯臉書)

而依據分享的照片,董梓甯在沙灘遊玩時,身穿灰綠色的比基尼,上半身則是2塊布剪裁成類似英文字「X」的造型,中間則是完全沒有遮擋,讓她傲人的雙峰展露無疑,事業線也看得一清二楚。

更多引新聞:經典賽/短今熱舞一半聽這音樂「表情超困惑」!背後原因粉絲全笑了:我也是

圖/董梓甯在臉書上曬出了比基尼辣照,火辣的曲線全被看光。(翻攝董梓甯臉書)

此外,董梓甯背對著海面擺出POSE拍照,同樣能看出姣好的身材曲線,回眸一笑的模樣,更是電暈了許多粉絲,美景加上美人,讓不少人看得直呼羨慕。

圖/粉絲們看完董梓甯穿著比基尼的超辣照片,感到相當興奮,同時也留言祝福,希望她能盡快找到好姻緣。(翻攝董梓甯臉書)

粉絲們看完董梓甯的照片,直呼火辣的同時,也獻上了自己的祝福,「梓梓很漂亮的,想信緣份很快就來了,哈哈」、「身材真的好美,漂亮的梓梓美女」、「梓梓,我知道了,不會讓妳等太久」、「很多人排隊等著跟梓梓求婚」、「只差沒遇到對的人,遇到了真的要好好把握」、「怎麼有這麼好看的泳裝!」

更多引新聞報導

奧斯卡/休葛蘭紅毯耍大牌 遭噓「最讓人不舒服的80秒」

NMIXX無預警發布先行曲 融合童謠「兩隻老虎」粉絲喊讚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