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你知道靠睡眠可以達到延緩老化,維持青春美貌,守護身體機能的方法嗎?

你知道靠睡眠可以達到延緩老化,維持青春美貌,守護身體機能的方法嗎?

你知道靠睡眠可以達到延緩老化,維持青春美貌,守護身體機能的方法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衰老病態是每個人都恐懼的難關,如何維持青春美貌,守護身體機能,遠離失眠、不性福?

2023年3月18日,本周六是《世界睡眠日》。

世界睡眠日健康講座,邀請民眾免費入場。/照片由恩錸富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TSCA中華睡眠關懷養生協會」與「AmLife恩錸富國際」、「WSS 世界睡眠學會」等國際睡眠權威組織於台北市晶宴會館民權館第8度聯合舉辦世界睡眠日活動,今年主題為【再生睡眠 – 不老的秘訣】。

由馬來西亞睡眠臨床醫學專家與領導品牌舉辦的健康講座/照片由恩錸富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活動特別邀請來自馬來西亞精神與睡眠臨床醫學專家 Dr. Karen 來為大家講解睡眠重要。

國際睡眠科技產品總監廖偉男也出席演講,帶大家認識幫助養生的睡眠科技新趨勢,一起推廣睡眠的重要性,並探索“越活越年輕”的秘訣。

現場體驗民眾。照片由恩錸富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主辦單位為讓更多人認識睡眠的重要性,特別邀請中醫團隊安排最新的心壓醫療檢測及醫療器材現場免費體驗,提供專業分析,讓大眾瞭解自己的身心健康狀態並感受對身體的助益。

活動現場以餐宴方式進行,全程有多位專業睡眠關懷師隨時提供諮詢,期能為更多參加的民眾改善睡眠狀態。

此講座為免費推廣,歡迎大眾蒞臨參與此一改善睡眠、逆轉老化的健康醫學講座。

2023《世界睡眠日》健康醫學講座

日期:2023/03/18(六)

時間:10:30 – 14:00

地點:臺北市 晶宴會館 民權館

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2號B1

【線上報名】

http://bit.ly/3IXElUE

【洽詢專線】

(02)2785-3363

LINE ID:@amlife

https://bit.ly/3IWCRdg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