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上路遭龜速車擋路超火大!後車駕駛見「2行字條」消氣了

上路遭龜速車擋路超火大!後車駕駛見「2行字條」消氣了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在外開車如果遇上車速慢的前車,總會讓人等得不耐煩。不過,近日一名駕駛碰上了龜速車,原先感到相當火大,豈料近看發現前車的車尾貼有2張字條,看完上面寫的文字以後,整個火氣全消,超暖的舉動也被網友們讚爆。

一名馬來西亞駕駛下班時間行駛在路上,發現前方有一輛轎車的車速相當慢,原先感到十分不耐煩,沒想到仔細查看後,發現車後方貼有2張白底黑字的紙條,細看上面寫的文字,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更多引新聞:Selina懷孕了!鬆口曝好消息「我心跳加速」 寶寶超音波照曝光

駕駛路上碰到擋路的龜速車

圖/紅車的駕駛開車速度相當慢,後方還貼有道歉字條,解釋開慢車的原因。(翻攝Twitter

原來,前方車輛的車主在字條上寫著道歉的文字,向後方駕駛們表達歉意,同時解釋自己開慢車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妻子才剛生產完,行車需要慢速、小心,所以才會維持低速。

這張照片在Twitter上引起許多討論,龜速車的車主也出面表示,非常謝謝各位的體諒,他是車輛的擁有者,因為妻子日前才剛生產,沒想到因為嚴重咳嗽,導致生產的傷口裂開、出血,要立即返回醫院接受治療,為了避免妻子的傷口受到路面顛簸影響,所以只好慢慢開,對於後方的駕駛,他感到十分抱歉。

更多引新聞:奧斯卡/女神卡卡驚喜登台 素顏飆唱《捍衛戰士2》主題曲

圖/對於駕駛而言,開慢車的行為令人痛恨,但背後可能有不得已的苦衷。(擷取自Pixabay圖庫)

不少網友聽完解釋以後,也出面暖心回應,「咳嗽傷口裂開一定很痛,希望你妻子能早日康復」、「碰到這種情況誰都不願意,且縫合的傷口裂開出血、疼痛絕對難以忍受,希望你的妻子能夠接受好的治療、並盡快恢復健康。」

更多引新聞報導

NMIXX無預警發布先行曲 融合童謠「兩隻老虎」粉絲喊讚

猩猩竟在角落抽菸!超熟練姿勢網驚:還會吐白煙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