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阿里山咖啡閃耀國際!馬來西亞媒體團參訪嘉義咖啡莊園

阿里山咖啡閃耀國際!馬來西亞媒體團參訪嘉義咖啡莊園

記者張辰卿/嘉義報導

嘉義阿里山咖啡進軍國際!台灣精品咖啡品牌黑沃咖啡,2022年成功插旗馬來西亞設立15間門市店面,接下來預計上市全新咖啡豆-台灣阿里山朵花夏蜜處理咖啡豆,海外旗艦店獨家販售,台灣高品質咖啡躍上國際舞台。

配合咖啡採收季節,黑沃咖啡邀請馬來西亞媒體、藝人、網紅及投資者,辦理《To Discover. Coffee》考察團,實際至產區參觀阿里山咖啡莊園-朵花夏咖啡精品後製工作室及鄒築園觀光休閒農莊,讓消費者可以更加認識咖啡從種植到出杯的每個過程。

▲縣長翁章梁化身嘉義阿里山咖啡宣傳大使,國民外交成功!。(圖/黑沃咖啡提供)

為歡迎馬來西亞考察團,特於嘉義長榮文苑酒店舉辦迎賓晚宴,縣長翁章梁更親自到現場歡迎國際貴賓,並致贈嘉義縣政府及黑沃咖啡攜手打造之聯名禮盒,化身嘉義阿里山咖啡宣傳大使。

嘉義縣政府農業處表示,近年阿里山咖啡在國內外的表現都相當亮眼,證明阿里山的氣候、緯度等條件能產出最好的咖啡!阿里山的咖啡莊園有各自的風采、特色,縣府協助在地咖啡農園深耕品牌特色,建置友善產業機制,致力發展特色潛力及莊園。此次馬來西亞考察團實際到阿里山上走訪咖啡產地、視察製作流程,讓國際媒體看見阿里山咖啡的高品質。

▲黑沃咖啡聯名禮盒 。(圖/黑沃咖啡提供)

黑沃咖啡長期支持台灣在地咖啡產業、深入阿里山咖啡產區,實現SDGs 永續發展目標,更希望能提供純淨、安全、環保、好風味的咖啡給消費者,近年更積極拓展海外咖啡市場。此次嘉義縣政府協力黑沃咖啡打造聯名禮盒,選用嘉義優鮮獨家開發果乾,以及雅慕伊咖啡莊園 、 阿里山晞野莊園精品咖啡 、 奎咖農莊聯合出品濾掛咖啡,開發專屬貴賓伴手禮禮盒,縣長也在上週的日本參訪行程中,以此次的聯名禮盒代表臺灣饋贈山口縣防府市役所池田市長,國民外交成功!此外,此次聯名禮盒也將於全台黑沃限定門市販售,數量有限,歡迎消費者洽詢訂購單。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