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Selina自爆懷孕當媽媽! 寶寶小名、超音波照曝光

Selina自爆懷孕當媽媽! 寶寶小名、超音波照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女子天團S.H.E.的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感情穩定甜蜜,沒想到Selina今(13)天無預警宣布,已懷有身孕12週,寶寶小名叫做「小腰果」,是男女寶寶都可以用的名字,消息一出粉絲都相當驚喜,紛紛留言祝福、道賀。

Selina今天上午在個人廣播節目「迎任而解」公布這項喜訊,她透露和小徐在穩定交往一年後,彼此一起討論未來,有了嘗試生孩子的想法,而推測去年到越南玩時就已經懷孕了,但直到今年元旦後,身體感覺不適,才用驗孕棒檢驗,沒想到呈現「兩條線」!

發布懷孕消息後,Selina也在下午再度發文分享心情,她說Ella也覺得小腰果的小名很可愛,Hebe也大讚「小腰果很中性,可男可女,可甜可鹹,可以帶皮也可以去皮,甚至頑皮」,而自己則覺得腰果彎彎的像微笑的眼睛、像笑開的嘴角,希望腰果是個快樂的小孩。

文末Selina還為小腰果寫了首打油詩:「女人四一一枝花,幸運生命正萌芽,彼此珍惜同步伐,大喜大樂請吃糖,春暖花開,我的腰果也來了。」字字句句中都可感受到Selina的幸福喜悅。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