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米製零食新亮點!丹尼船長與三麗鷗IP 超萌聯名創佳績

米製零食新亮點!丹尼船長與三麗鷗IP 超萌聯名創佳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米製零食熱銷品牌丹尼船長與三麗鷗成功攜手合作,推出四款全新口味的米米花 100g 包裝。這些口味包括手炒塩味焦糖口味、經典原味口味、北海道玉米濃湯口味,以及季節限定的草莓煉乳口味,每一款分別印上三麗鷗最強人氣角色,超萌的 Hello Kitty、布丁狗以及蛋黃哥為米米花帶來吸睛的亮點。本次推出的新產品在丹尼船長官網和統一時代台北店(3/10-3/29期間限定)推出後,上架首週銷售即破一萬包,由此可見丹尼船長受到消費者歡迎程度。

在台灣,講求健康的零食市場已成為近年來的趨勢之一。隨著人們對健康飲食和生活方式的關注度提高,消費者對於低糖、低脂、低卡、無添加等健康的零食選擇越來越多。此外,隨著人口老化和健康意識提高,對於健康食品和零食的需求也在逐年增加。

主力消費者則是年輕世代和女性居多。現代年輕人通常更加注重健康和體態管理,因此對健康零食的需求較高。而女性消費者在挑選零食時也更加關注食品的健康屬性,因此是健康零食市場的重要消費者。

▲丹尼船長米米花,使用來自台灣優質稻米。(圖/丹尼船長提供)

而丹尼船長米米花,使用來自台灣優質稻米,並且經過多道嚴格的製作工序,從稻米的選擇、研磨、烤製等過程都控制在最佳狀態下,確保每一包米米花都是新鮮、健康、口感好的優質零食,因此丹尼船長近年來也成為消費者最熱門的健康零食首選。

丹尼船長米米花的口味也非常豐富,從經典原味、焦糖味到創新的辣味、醬油味、起司味等,還有季節限定的口味,如草莓煉乳口味等。不論是喜歡甜食還是鹹食的消費者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口味的米米花。

▲Hello Kitty 外包裝的草莓煉乳口味特別受到中齡女性觀光客的喜愛。(圖/丹尼船長提供)

其中,Hello Kitty 外包裝的草莓煉乳口味特別受到中齡女性觀光客的喜愛,因為不僅外形可愛,還有季節限定的草莓煉乳口味。這款口味還成為了回國送禮和親友分享的熱門選擇。丹尼船長的米米花已成功打破消費者對米零食傳統印象,年銷量超過 200 萬包,並且透過這次與三麗鷗的合作,進一步擴大了產品的市場範圍,再次刷新米製零食新高度。

丹尼船長米米花>> https://captaindanny.cc/丹尼船長聯名創佳績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