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小牛逛大街 楊梅警變身牧童牽牛沿路找主人

【有片】小牛逛大街 楊梅警變身牧童牽牛沿路找主人

桃園楊梅10日清晨出現小牛逛大街的景象!楊梅分局上湖派出所10日凌晨04時許接獲熱心民眾報案,稱有水牛在路上亂竄,員警擔心清晨天未亮用路人開車危險,就怕撞上牛隻,到場將先帶回派出所安置。挨家挨戶及在網路上詢問後,終於連絡上失主前往派出所將水牛認領回去。

 

警方10日4時接到民眾報案,表示路上有牛隻在楊湖路二段附近亂竄,警員張浩崧立即前往現場,張員到場後發現水牛在馬路及田裡走動,由於放眼望去,路上一個人都沒有,警方當下找不到飼主,員警一秒變牧童,牽牛邊走邊找主人,又怕影響來往車輛,只好先把牠帶回派出所,綁在停車場,擔心小牛到陌生環境不適應還餵牠吃草。

 

楊梅分局上湖派出所副所長李明育表示,之後再透過挨家挨戶查訪及網路力量社團討論,成功的找到心急如焚的飼主,飼主擔心愛牛生病或被人偷走,火速領回牛隻,結束了這場蹺家驚魂記。

 

楊梅警分局長張仁傑表示,員警落實內政部警政署「社區警政再出發」專案積極融入方式,除讓社區民眾願意提供訊息互助,也讓人類最依賴的好夥伴得以再次回到社區陪伴大家。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