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黑暗榮耀》空姐頻繁出現「露點戲」!片尾關鍵字揭全裸真相

《黑暗榮耀》空姐頻繁出現「露點戲」!片尾關鍵字揭全裸真相

(記者陳樂珊 / 綜合報導)Netflix推出的影集《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造成熱烈討論。其中,飾演霸凌5人幫中的空姐崔惠程的女星車珠英,在第二季中頻繁出現「露點戲」,更掀起反面議論,認為裸身片段實在不需要。

更多引新聞:《黑暗榮耀》導演認曾是霸凌者 發聲明盼當面道歉求原諒

黑暗榮耀

圖 / 飾演霸凌5人幫中的空姐崔惠程的女星車珠英,在第二季中頻繁出現「露點戲」,更掀起反面議論。(擷取自IG

據報導指出,在《黑暗榮耀》第二部中,有一場崔惠程與朴涎鎮(林知衍飾)對峙的戲,她竟突然脫掉上衣,鏡頭直接拍下她上空身材,露出胸前兩點讓劇迷驚呆,如此大尺度的畫面瞬間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對此,眼尖的網友發現在片尾的演員名單中,出現「惠程替身 李度妍」的字幕,認為車珠英並沒有真的裸露上半身,而是由替身演員露出,再由特效合成的,但是針對此事劇組並沒有特別做聲明。

不過,有關崔惠程在劇中出現許多全裸的片段,有劇迷認為沒必要;另外,也有不少人認為《黑暗榮耀》本來就是18禁,有裸露畫面沒什麼大不了。

更多引新聞報導

奧斯卡/《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封影后成「亞裔第一人」

《怪奇物語》26歲甜美女星曝遭製作人要求3P 忍辱淡出影壇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