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台商慶祝在美公司成立30周年 台日合作伙伴共襄盛舉

台商慶祝在美公司成立30周年 台日合作伙伴共襄盛舉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由台商成立於美國關島的大發進出口公司(Tai Fa Import & Export Co., Inc),日前在日本參加2023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展,並與長期合作的日本廠商慶祝公司成立30週年慶。與會者有大發創辦人黃演建、總經理黃士杰、日本社長Mr. Mac Dazai,與現場貴賓一同慶祝。

大發進出口公司成立於1992年,是台灣首家在美國關島成立的食品進出口貿易公司,長期與台灣、日本有貿易上的合作,除了自家商品,還提供美國和亞洲飲料和小吃以及酒精類飲品,創辦人黃演建表示,「客戶至上」始終是我們的座右銘,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大發公司持續精進改善服務和商品產品線。

▲台日合作伙伴共襄盛舉。(圖/黃士杰提供)

日本社長表示:祝賀大發公司30週年慶,往後歲月生意興隆合作愉快共創雙贏。

大發進出口公司的總經理黃士杰,也是關島中華民國僑務顧問表示:感謝所有貴賓出席大發進出口公司30週年慶。他認為,這是大發公司的重要里程碑,也感謝在各方長久以來的扶持和幫助下,才能讓公司營收不斷成長。大發公司將持續積極推動台美雙邊貿易,運用自身力量,增進雙方經貿交流契機。他也期望,在大家的祝福下,未來營運能更亮眼,績效更加輝煌。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