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奧斯卡 / 酸度破表!威爾史密斯開場遭主持人狠酸「打人就能拿影帝」

奧斯卡 / 酸度破表!威爾史密斯開場遭主持人狠酸「打人就能拿影帝」

(記者陳樂珊 / 綜合報導)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3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由於去年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掌摑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的尷尬場面成為焦點,此次由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受邀擔任主持人,他在典禮上將「巴掌事件」作梗,開玩笑地說「有任何暴力行為,就會得到最佳男主角!」,酸度破表。

更多引新聞:奧斯卡/《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封影后成「亞裔第一人」

吉米金摩拿威爾史密斯「巴掌事件」當作話題

圖 / 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受邀擔任奧斯卡將主持人,他在典禮上將「巴掌事件」作梗。(擷取自臉書

據報導指出,吉米金摩第3度成為奧斯卡典禮的主持人,在此次的頒獎典禮中,他模仿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以降落傘的方式登場,笑果十足,他表示「疫情結束終於可以出門,對電影來說,很高興觀眾可以回到電影院」。

另外,主持人也將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巴掌事件」作為玩笑,對著台下影人表示:「希望你們玩得開心,也很安全,如果有人在這個典禮上使用暴力,你會得到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項,也被准許發表19分鐘的得獎感言。」

主持人又笑說如果想衝上台賞巴掌,得先通過《金牌拳手》麥可·B喬丹(Michael Bakari Jordan)、《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s Garfield)等,隨後鏡頭帶到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他也很配合的對著鏡頭耍狠。

事實上,威爾史密斯在去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不滿愛妻潔達蘋姬史密斯被擔任頒獎人的諧星克里斯洛克嘲弄脫髮,氣到直接衝上台痛揍對方一拳,也意外成了本屆頒獎典禮中觀眾最印象深刻的橋段。

更多引新聞報導

《怪奇物語》26歲甜美女星曝遭製作人要求3P 忍辱淡出影壇

揭被威爾斯密斯掌摑原因!克里斯洛克稱「他懊惱老婆外遇」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