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經典賽/短今應援一半「黑人問號」!疑惑表情原因曝光了 粉絲全笑歪腰

經典賽/短今應援一半「黑人問號」!疑惑表情原因曝光了 粉絲全笑歪腰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正在火熱進行,中華隊11日以9:5的成績,擊敗了荷蘭隊,連續拿下2場勝利。球場上的另外一個亮點,就是場邊的啦啦隊「經典女孩」,而在表演的過程中,成員「短今」突然露出了困惑的表情,原因曝光後,也讓許多死忠粉絲樂了。

短今入選啦啦隊「經典女孩」,在中華隊比賽的期間,會在場邊帶動氣氛、跳應援舞,與觀眾們一起享受替球員加油打氣的過程。而這次的入選球員名單當中,中信重砲陳子豪並沒有在內,沒想到現場竟放出了陳子豪的炸裂應援曲,讓短今瞬間黑人問號。

更多引新聞:短今超胸「立體」愛心上衣!5連拍呆萌表情粉絲喊暈

圖/短今在應援的過程中,露出了黑人問號的表情,讓一票粉絲笑歪。(翻攝短今IG)

短今事後也感到莫名其妙,將困惑表情的照片PO上自己的IG,更是描述了當下的情況,聽到陳子豪的炸裂應援曲後,讓她一頭霧水,但手上的動作似乎沒有因此而停下來。

更多引新聞:蔡阿嘎超正「襄蔡girl」啦啦隊登場!超強反指標粉絲樂了: 快幫荷蘭加油

圖/短今在應援的過程中,露出了黑人問號的表情,讓一票粉絲笑歪。(翻攝短今IG)

困惑的表情加上自然的肢體反應,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也有不少粉絲被短今天然呆的模樣逗樂,紛紛留言稱讚,「滿頭問號但身體會自動跳起來」、「子豪:謝謝妳們讓我有參與到經典賽」、「我當下也是想說炸裂怎變嗆司曲」、「在電視前的我也是這表情,還馬上問朋友說我是不是聽錯」、「有沒有子豪都要炸裂一下~」

更多引新聞報導

經典賽/賈永婕穿「超辣比基尼」應援中華隊!照片曝光本人崩潰:哪來的勇氣

遭評價被曾文鼎擋下?霍華德:歡迎來單挑 我們走著瞧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