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 vs. 荷蘭隊」直播派對 新北號召球迷全力應援中華隊前進東京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 vs. 荷蘭隊」直播派對 新北號召球迷全力應援中華隊前進東京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2023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3/8已在臺中洲際棒球場展開,今(11)日晚間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攜手工務局及經發局於府中雙城北府中廣場辦理「中華隊 vs. 荷蘭隊」直播派對,現場搭配應援團、300吋LED螢幕、周邊的新北HUG市集,還有新北才有的棒球VR體驗,讓球迷感受現場比賽的熱血氛圍。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睽違10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再度重返臺灣,而新北市政府的重要政策「府中雙城」計畫的最後一塊拼圖「府中廣場」也在今年2月正式啟用,剛好搭上「202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及迎接「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特別規劃辦理棒球直播派對,讓大家實際感受這裡兼具運動休閒、藝術文創、假日市集的嶄新面貌。

▲世界棒球經典賽直播派對,府中雙城湧入2500名球迷朋友為中華隊加油。(圖/新北市體育處提供)

工務局長祝惠美提到,去年10月,新工處在府中廣場首辦「府中露天電影夜」,接續在11月「白色耶誕派對」,化身IG最熱門耶誕打卡聖地,現在再度與體育處、經發局攜手舉辦「世界棒球經典賽直播派對」及「彩色情人節」系列活動,邀請民眾走進府中廣場,感受嶄新的人行空間。

▲侯友宜現場頒發情人節趣味競賽冠軍。(圖/新北市體育處提供)

經發局長何怡明說,市府希望透過打造府中第2個節慶「府中情人節」,邀請民眾前來體驗全新的環境氛圍,經發局在3/11、12日及4/15、16日以「彩色情人節」主題,在府中廣場舉辦「2023新北HUG市集」。歡迎球迷朋友這個週末假日(3/11、3/12),白天看街頭藝人演出、逛市集、參加DIY手作課程,並在今(11)晚齊力助攻中華隊拿下勝利!

▲侯友宜抽現場出WBC大禮包給球迷朋友。(圖/新北市體育處提供)

體育處補充,今天直播派對活動吸引大批球迷朋友,下午5點就排隊等待索取限量「新北助攻 中華成功」加油棒及抽獎券、饗食天堂手工餅乾,不到1小時即全數發放完畢!現場不定時抽出WBC官方紀念品大禮包及饗食天堂餐券等大獎,並在周邊設有棒球VR體驗,只要戴上VR頭盔,彷彿置身於球場,與大聯盟等級投手展開對決,民眾驚呼太好玩!新北運動聚點FB粉絲頁,從2月底開始就有天天抽好禮活動,請大家隨時關注「新北運動聚點」FB粉絲頁,所有體育運動周邊活動一手掌握。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