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鄭家純曝日本人妻生活 爆尪醉倒路邊荒唐史

鄭家純曝日本人妻生活 爆尪醉倒路邊荒唐史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29歲的鄭家純(雞排妹),近日接受由派翠克主持的網路節目《藝外爆紅》專訪,暢聊新婚生活時,她透露老公AKIRA某次喝醉,竟直接在路邊睡了一夜,對此她也笑到流淚,並回憶:「早上睡起來,發現旁邊的枕頭上有雜草,詢問老公後才知道這些荒唐事。」令人哭笑不得。

更多引新聞:超辣!三上悠亞「換泳裝短片」流出 8萬粉絲朝聖:身材好美

圖/鄭家純接受《藝外爆紅》專訪,暢談新婚生活。(翻攝鄭家純臉書

近日鄭家純接受由Up直播製作的《藝外爆紅》節目專訪,分享新婚生活時,提及過去交往與婚後的生活,她透露和老公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並笑稱:「原本也沒有特別感覺,後來覺得對方太有趣,才繼續發展下去,AKIRA是超直的直男,求婚時也沒有任何浪漫橋段,只有簡單的問一句『要不要結婚』。」

鄭家純坦言從小就很嚮往婚姻跟家庭,但因為與老公成長背景、文化都不同,相處上很有挑戰性,並提醒未婚的男女,不論過往累積了多少戀愛經驗,在步入婚姻後都派不上用場,一切都要從零開始學習。

她也大方回應近期討論度很高的捐精話題,並直球對決網友,表示:「捐精是一個很正常的行為,還有營養費可以拿,何樂而不為?」並笑稱可以帶著自己的寫真集去DIY,相信很能幫助到大家,也坦言自己是退役寫真女星兼人妻了,不必再遵循著偶像女神的模式生活,覺得十分輕鬆。

更多引新聞:經典賽/林襄熱舞又上日媒版面!超短應援服日本球迷看呆:台灣不要輸

圖/鄭家純已是正式的日本媳婦。(翻攝鄭家純臉書

近日正要赴歐旅行的鄭家純,昨(10)日也在社群網站透露:「在助理的幫忙下,成功在兩小時內收完12天去歐洲的行李,現在要跟朋友去吃飯,吃完去機場。」並表示:「一小時前發現僅存的冬天睡衣忘了洗,精算師阿純掐指一算,烘乾完差不多快吃飽,再請室友放管理室然後叫快遞到餐廳。」

但她隨後也分享和網路名人徐畢外出,一起用餐的影片,並笑稱:「謝謝閉仙女帶我吃好吃的串燒,我現在人在飛機上了,一切都有來得及。」並未耽誤行程。

更多引新聞報導

王彩樺拍戲砸到頭掛彩   忍痛冰敷狂K劇本獲讚超敬業

鄭弘儀請辭《鄭知道了》 三立電視證實消息曝接班人選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