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黃曉明新戀情曝光 疑攜小15歲網紅女友見家長

黃曉明新戀情曝光 疑攜小15歲網紅女友見家長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45歲的中國男星黃曉明,在2022年1月宣布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引起各界一陣譁然。儘管外界曾盛傳兩人有意復合,但近日黃曉明在個人微博中,分享和家人一同用餐的影片時,竟被眼尖的網友抓包,他疑似帶新歡網紅「葉珂」回家見家長,證實複合一事顯然早已無望。

更多引新聞:超辣!三上悠亞「換泳裝短片」流出 8萬粉絲朝聖:身材好美

黃曉明

圖/黃曉明與母親(右)過節用餐時,意外曝光新戀情。(翻攝黃曉明IG

據中國媒體報導,本週黃曉明在個人微博中,與母親一同用餐、拍攝影片,慶祝38婦女節時,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的一個餐盤,與上個月葉珂分享「家宴」時的盤子一模一樣,懷疑黃曉明早已經帶葉珂回家見過家長,更盛傳兩人有意結婚。照片更因此登上微博熱搜,葉珂隨後也悄悄刪除了照片。

過去黃曉明證實離婚後,便在去年5月間,傳出和相差15歲的網紅葉珂交往,葉珂也在社群網站發布動態時,頻頻被網友抓包;諸如秀出和黃曉明同款的熊貓湯圓、生日派對賀卡中,某一張署名「M love keke」的卡片疑似就出自黃曉明、做菜背景神似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時的廚房,雙方曾在同日看同一個畫展等,更曾被拍到同遊中國求子聖地「大孤山」。

據業界人士透露,葉珂曾有過一段婚姻,她畢業後曾任職電台主播,隨後與深圳當地知名的「礦山太子」結婚,並生下一雙兒女。早在她與黃曉明的緋聞曝光時,外界便劍指兩人雙雙婚內出軌,或黃曉明可能是第三者,但對此葉珂僅表示,自己早就與前夫分開了,卻未解釋與黃曉明的關係。

更多引新聞:經典賽/林襄熱舞又上日媒版面!超短應援服日本球迷看呆:台灣不要輸

圖/針對近期緋聞一事,黃曉明尚未發表回應。(翻攝黃曉明IG

葉珂早在學生時代,就是知名的校花,更曾獲選「廣東高校最美校花100強」、「深圳大學十大女神」等封號。但她近年積極自創服飾品牌、投資房地產,平日住在約新台幣4億元的豪宅,出入更是名車代步,身上的行頭也都是限量精品包,似乎擁有不輸給黃曉明的雄厚財力。

更多引新聞報導

王彩樺拍戲砸到頭掛彩   忍痛冰敷狂K劇本獲讚超敬業

鄭弘儀請辭《鄭知道了》 三立電視證實消息曝接班人選

相關新聞

第三屆年度頒獎典禮上公佈了 NORTH AMERICA’S 50 BEST BARS 的榜單,墨西哥城的 HANDSHAKE SPEAKEASY 被評為 THE BEST BAR IN NORTH AMERICA

東京站酒店「碳中和住宿計劃」覆蓋全部客房,攜手共築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Ratan Tata 榮獲知名 KISS 人道主義獎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落地香港,澎湃算力打造企業出海加速度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革命性家居創新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