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蔡阿嘎超正「襄蔡girl」啦啦隊登場!超強反指標粉絲樂了: 快幫荷蘭加油

蔡阿嘎超正「襄蔡girl」啦啦隊登場!超強反指標粉絲樂了: 快幫荷蘭加油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仍在持續進行當中,在台灣的棒球場總能看見啦啦隊女孩舞動的身姿,動人的模樣十分吸引觀眾眼球。對此,網紅「蔡阿嘎」也惡搞自己的造型,化身場邊的「襄蔡girl」,超有創意的舞姿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瞬間嘴角上揚。

從影片畫面可以看見,蔡阿嘎拍攝啦啦隊應援舞影片時,身上穿著桃紅色的水手服,還戴上了金色假髮、化了妝,就是為了跟場邊的啦啦隊女團成員一拚高下。

更多引新聞:經典賽/林襄熱舞又上日媒版面!超短應援服日本球迷看呆:台灣不要輸

圖/蔡阿嘎化身反指標啦啦隊,替義大利加油,結果中華隊真的贏了。(翻攝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還說,自己是最強啦啦隊「襄蔡girl」,熱舞過程中還喊出「炸裂!義大利!一起炸裂義大利」、「炸裂!荷蘭對」以及「炸裂!古巴隊」等口號,透過反指標的方式,來替中華隊加油,逗趣的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嘴角上揚。

更多引新聞:經典賽/賈永婕穿「超辣比基尼」應援中華隊!照片曝光本人崩潰:哪來的勇氣

圖/蔡阿嘎化身反指標啦啦隊,替義大利加油,結果中華隊真的贏了。(翻攝蔡阿嘎臉書)

由於中華隊10日以11:7的成績擊敗義大利,蔡阿嘎也開心直呼「爽啊」,又是美好的一天,「嘎哥就說了嘛,今天是『襄蔡girl』出馬,絕對能鎮住對手的!」

離奇的應援畫面曝光後,立刻有不少球迷跑來留言,「好啦,謝謝襄蔡」、「太感動了,中華隊太棒了」、「史上最正啦啦隊啦!那個炸裂跳得真好」、「明天襄蔡繼續為荷蘭加油」、「今天襄蔡給力,明天繼續!」

更多引新聞報導

經典賽/林襄、峮峮領軍表演「世界都看見」!台式應援震撼國際

經典賽/中華隊最大問題是「教練調度」!網曝背後原因:蠟燭兩頭燒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