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王彩樺拍戲砸到頭掛彩 忍痛冰敷狂K劇本獲讚超敬業

王彩樺拍戲砸到頭掛彩 忍痛冰敷狂K劇本獲讚超敬業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54歲的臺灣女藝人王彩樺,近日投身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拍攝工作,昨(9)日準備錄影梳化時,卻不慎被床架砸到頭,當下便一陣劇痛、產生暈眩的情形。但向來十分敬業的王彩樺,僅先用礦泉水緊急冰敷,更不忘抽空看劇本,絲毫不敢耽誤劇組拍攝時間,令人非常敬佩。

更多引新聞:經典賽/林襄熱舞又上日媒版面!超短應援服日本球迷看呆:台灣不要輸

王彩樺

圖/王彩樺和女兒感情極佳,大女兒庭庭近期也已踏入演藝圈。(翻攝王彩樺臉書

昨天王彩樺被床架砸中頭時,劇中和她飾演夫妻的男星李興文,在一旁目睹驚險過程,嚇得直問:「妳沒事吧?」事後王彩樺也在社群網站中,回憶當天的意外,笑稱:「到拍戲現場化妝,總感覺要念一下經文,就一直念《六字大明咒》、也放佛樂,當佛樂播完時,床架直接倒下來砸到我的頭,當下一陣暈好痛。」

她也分享當天的現場照片,並無奈表示:「趕快隨便找一個礦泉水先冰敷,再用冰塊敷、忍忍一定要拍,不能耽誤劇組時間,大事化小,謝謝老天爺幫我開智慧。」並不忘表示:「感恩所有一切。」敬業精神令人非常佩服。

當時正在與她對台詞的李興文,則全程目睹她被砸傷的經過,不僅頻頻關心,事後也不斷關心王彩樺狀況,可見兩人好交情。稍早包括藝人林玟誼、王燦、羅巧倫、謝金晶和陳思安等圈內友人,也紛紛湧入她的社群網站,留言祝福她早日康復。

更多引新聞:鄭弘儀請辭《鄭知道了》 三立電視證實消息曝接班人選

圖/王彩樺投入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拍攝時意外掛彩。(翻攝王彩樺臉書

昨天王彩樺也在社群網站中,分享和兩位愛女的三人母女合照,並感性直言:「愛妳們是我這輩子最快樂、最幸福,我的大公主與小公主,因為有你們,媽媽也成長了。」她也感謝女兒能體諒她的演藝工作,最後更向女兒溫情喊話,「感恩寶貝的女兒,愛妳哦」,母女情深令人動容。

更多引新聞報導

楊紫瓊量身訂製奧斯卡戰袍 反遭親媽虧「看起來很矮」

篠崎泫駁斥小三流言 「不會刻意跟陳零九避嫌」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