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參選2024要看命運跟黨主席意思?侯友宜:把握現在的狀況

參選2024要看命運跟黨主席意思?侯友宜:把握現在的狀況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中廣、蓋洛普徵信股份有限公司今(10)日公布最新民調,針對是否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盡早宣布參選2024,同意是53.24%、不同意是20.47%:對此,侯友宜強調,每個人都要有正向的力量,好好為這塊土地打拚。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宜蘭縣長林姿妙今日共同出席「2023宜蘭綠色博覽會」的記者會。(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3.10)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宜蘭縣長林姿妙今日共同出席「2023宜蘭綠色博覽會」的記者會。(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3.10)

針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侯友宜的聲勢很高,就趁勝追擊、一路往上走就當選的看法?侯友宜表示,每個人都要有一個正向的力量,所謂正向的力量,是集個人的心力,好好為這塊土地打拚,這就是提升我們正向力量,向前走最重要目標;所以不管任何問題,我們一起齊心齊力、為國為民好好打拚。

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昨日在板橋舉行,由身兼會長的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主辦,加上蔣根煌日前公開表態力挺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外界解讀變成「挺侯大會」;侯友宜說,在蔣根煌大力的推動下,全國的議長、副議長齊聚新北市,並將地方大小事透過議長、副議長一起努力,讓地方政府同心協力、臺灣共好。

侯友宜認為,其實昨天最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好好的做事,好好讓地方政府的問題能夠反映給中央;此外,更重要大家一起努力做事,讓地方政府一起並肩,讓我們地方政府的大小事,都能夠很順利。

至於新北里長們盼以連署的方式,希望黨中央儘快徵召侯友宜,但外傳侯友宜跟里長會面時透露,「自己能不能選『要看命運跟黨主席朱立倫的意思』」;侯友宜回應,新北市有1032個里長,里長們關心地方的大小事,常常有機會都會跟他做市政的建議,為了市政不但要聽進去,更應該努力完成里長的市政建議。

侯友宜直指,不只在座談會,平常與里長見面就會反映地方的事務,他會認真把地方的事務做好,里長的事情就是我們的事情,大家同心同力好好的為地方打拚;此外,他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把握現在的狀況,我們應該努力讓新北市的大小建設都能夠突飛猛進。

【更多引新聞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排朱納郭」 侯友宜:無論哪個角色都可做事

新北議長、里長聯誼會表態力挺選2024 侯友宜揭內心想法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