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戲劇男神」謝佳見連續2年擔任《FORTE》品牌大使。

​​​​​​​「戲劇男神」謝佳見連續2年擔任《FORTE》品牌大使。

2023/03/10 17:35:14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台塑生醫品牌公關張簡玉琪力讚代言人謝佳見,將「完美」兩個字完全體現在產品上。
 

台塑生醫保養品牌《FORTE》在10日舉辦「My我的能量系列」新品發表會,更找來「戲劇男神」謝佳見出席記者會,他不僅已經連續2年擔任品牌大使,這次品牌旗下的4款產品,從產品的研發、成分、外觀設計到成品,謝佳見皆參與其中並且嚴格把關,更與團隊遠赴彰化挑選香味,他處處用心,就是期望消費者能夠安心的使用。

此次,「My我的能量系列」共推出四款產品,從清潔、保濕、修護到滋養等,主打回歸肌膚根本的保養需求,謝佳見指出,越來越多的男女重視自己肌膚的保養,包括他自己也是,因為現在影像的畫素越來越高,必須讓肌膚看不出年齡,養成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基本功就是養成好習慣,從洗臉、加強保濕和搭配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特別是保養品的觸感與成分一定要親肌膚,才不會造成額外的負擔。

謝佳見透露,我們平常飲食中的健康天然植物元素,不是只有可以吃,還能成為保養品的成分中,例如:秋葵,除了可以提升肌膚的含水量以外,還能柔潤肌膚,也因此除了訴求回歸到基礎的保養面外,在成份上,他與團隊皆認為選用最接近肌膚內在因子與大自然中植物萃取成分是必要的。
 

台塑生醫品牌公關張簡玉琪指出,今年是《FORTE》品牌的20週年,所以選在今年推出「My我的能量系列」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也相當榮幸今年與謝佳見共同合作,她更力讚,謝佳見在這個系列上,不止是品牌代言人的角色,從產品研發、設計到廣告拍攝,他都給了相當多的想法,非常感謝他,將「完美」兩個字完全體現在產品上,相信消費者能夠感受到品牌對於消費者肌膚呵護的用心。
 ▲此次《FORTE》更首創三ㄑ一ㄥ保養概念,期待消費者感受品牌對肌膚的用心。

除了在產品的內容上,處處可以看到品牌的用心與謝佳見的堅持外,秉持品牌的理念,在包裝上也給予消費者自然且極簡的感受,包裝盒以青綠色潑墨山水意境,呼應自然植萃成分。瓶身的設計上也別具巧思,化妝水採用旋轉蓋與凝霜按壓罐的輕巧設計方式,不造成保養液的浪費,也不會污染內料,是高CP值保養品為消費者設想最貼心的呵護。

在此次《FORTE》更首創三ㄑ一ㄥ保養概念:「輕」,對肌膚無負擔的輕盈保養,與高CP值的價格。「清」,不分性別與膚質皆可使用的無差別保養,清爽不黏膩的質地,深受消費者肯定;「青」,追求自然植萃與包裝盒的極簡設計風格到瓶身貼心按壓的巧思。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