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鄭弘儀請辭《鄭知道了》 三立電視證實消息曝接班人選

鄭弘儀請辭《鄭知道了》 三立電視證實消息曝接班人選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63歲的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因主持風格鮮明,長年累積了許多死忠粉絲。但昨(9)日卻驚傳他已向電視台高層聯繫,並口頭請辭《鄭知道了》節目主持人一職,引起各界一陣譁然。

對此三立電視台也證實消息,並發表聲明回應:「三立電視基於惜才,也尊重主持人健康因素,而必須暫別螢光幕的決定,已與鄭弘儀達成共識,一旦體力復原,歡迎他隨時歸隊。」

更多引新聞:經典賽/中國對日本「前7局100分」!網友見中日大戰呆住:又進步了

鄭弘儀

圖/鄭弘儀坦言因身體因素,已多次向電視台口頭請辭。(翻攝鄭弘儀臉書

據悉鄭弘儀因長時間投入媒體工作,從去年起便因體力不堪負荷,多次向三立電視總經理高明慧告知,希望能休息一段時間,但電視台考量鄭弘儀在螢光幕前表現亮眼,雙方長期合作有默契,才協議繼續合作。但過去鄭弘儀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有心血管疾病,更一度被檢查出冠狀動脈硬化,最狹窄的地方已達69%,平日也需靠吃藥治療。

昨天三立電視台也發布聲明稿,證實鄭弘儀因體力不濟問題,直到今年初都未獲改善,過去他也曾再三表達,希望暫別政論節目,休息一段時間,電視台高層也表示,待他體力恢復後,隨時歡迎再歸隊。

電視台官方亦強調,基於惜才原則,尊重主持人因健康因素,必須暫別螢光幕的決定,目前也與鄭弘儀達成共識。預計鄭弘儀下週四(16日)暫別《鄭知道了》節目後,即由資深主持人呂惠敏接力代班,《鄭知道了》節目名稱則不變,將繼續提供觀眾最新內幕、最有觀點的政論內容。

更多引新聞:大學教授開課「教成為百萬YouTuber」 網紅揭講師訂閱數:先救救自己

圖/資深主持人鄭弘儀證實將請辭《鄭知道了》節目。(翻攝鄭弘儀臉書

《鄭知道了》從2018年1月22日首播,過去週一至週四主持人為鄭弘儀、週五則為呂惠敏,也是繼2012年三立新聞台《大話新聞》停播後,時隔6年再度推出的政論節目。目前鄭弘儀暫別《鄭知道了》主持棒後,手中則仍有JET綜合台的《新聞挖挖哇!》、及Poscast廣播《沒大沒小の喇吉歐》等節目。

更多引新聞報導

楊紫瓊量身訂製奧斯卡戰袍 反遭親媽虧「看起來很矮」

篠崎泫駁斥小三流言 「不會刻意跟陳零九避嫌」 

相關新聞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

百濟神州(BeiGene)替雷利珠單抗獲歐盟委員會批准用於治療非小細胞肺癌

兼備東方神韻與自然美學的柳編制品,盡在第135屆廣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