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彰化縣有機蔬菜、蛋類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 彰化縣有機蔬菜、蛋類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記者周蘭君/綜合報導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執行單位台北市農會(3/11-12)邀請彰化縣農會帶領轄下好農北上展售有機蔬菜、蛋類農特產品,邀請市民朋友到農民市集挑選有機新鮮貨。

▲彰化優質蛋品。(圖/台北市農會提供)

雞蛋是營養成分相當完整的食物,從餐桌至甜點處處少不了雞蛋的蹤影,也是人體頗容易取得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更有平民的蛋白質稱號。本周有來自彰化的牧場帶來以放養方式飼養,且堅持雞群飼料的控管、保持雞群水源的品質,定期檢查相關來源、定期送檢所生產的雞蛋,每一顆都是評鑑優等雞蛋,品嚐起來口感Q彈好吃,來到市集就能輕鬆買到營養安全的雞蛋。

▲本周花博農民市集有來自彰化的有機蔬菜。(圖/台北市農會提供)

本周花博農民市集還規劃了「菇類DIY示範」、「菌包栽培」,讓您品嚐現採天然菇類的美味,更可體驗自己動手栽培菇類的樂趣和生長過程,並與親友分享收穫的喜悅,讓大家不只有吃又有玩。

▲台北花博農民市集周末在捷運圓山站展售。(圖/台北市農會提供)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 1 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歡迎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

相關新聞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

Taboola 推出 Taboola Select 賦能大型廣告主於全球最受信賴的媒體精選版位投放效果廣告

Cherrypicks聯手AWS DevAx引領香港企業雲端技術革新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