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有影/女星傻眼!閨蜜洗完澡「沒穿內衣」尪眼神狂飄:她激凸耶

有影/女星傻眼!閨蜜洗完澡「沒穿內衣」尪眼神狂飄:她激凸耶

(記者陳樂珊 / 綜合報導)近日,女星Mei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上分享,有次邀閨蜜甄莉到房裡吃炸雞,沒想到老公阿弟(蕭景鴻)眼神亂飄。她趁好友上廁所時問老公怎麼了,原來是好友沒穿內衣還激凸,讓Mei超傻眼。

更多引新聞:Joeman輸了 全家教7-11怎麼包裝三明治?網狂買這款:我要吃林襄

小姐不熙娣

圖 / 女星Mei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上分享當時的狀況。(擷取自YouTube)

 Mei最近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上分享當時的狀況,當時因為甄莉洗好澡不想出門,自己與老公只好外帶炸雞回飯店,而甄莉一進房後,Mei就發現老公突然坐立難安、眼神亂飄。

更多引新聞:有影/日本高中生直言對台印象「棒球很弱」 網朝聖:確實

女星Mei在《小姐不熙娣》分享閨蜜好友甄莉洗完澡不穿內衣

圖 / 女星Mei在《小姐不熙娣》分享好友甄莉洗完澡不穿內衣,讓人很尷尬。(擷取自YouTube

之後,等到甄莉去上廁所時,Mei才趁機問老公怎麼了,結果阿弟無奈回答「不是啊,姐激凸耶,她沒穿胸罩,我眼神不知道要看哪裡。」

對於Mei的指控,甄莉則表示都把Mei跟阿弟當弟弟妹妹,「一家人沒有差吧」。而當時Mei知老公不自在,還跟甄莉說「姐,你吃完就趕快上去」,甄莉則大剌剌回說「啊~又沒有關係」,繼續吃。

不過,有網友針對甄莉洗完澡不穿內衣的行為表示「甄莉這種朋友好可怕」、「故事聽起來甄莉很自私耶」、「甄莉的表現讓人很不舒服」、「激凸那段笑死」。

更多引新聞報導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