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WOW集團火種娛樂再添實境節目版圖 愛紗風田實戰快炒老闆拚業績

WOW集團火種娛樂再添實境節目版圖 愛紗風田實戰快炒老闆拚業績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人最愛的熱炒,換成日本人來經營,會擦出什麼樣的趣味火花?由愛紗、風田領軍兩位鮮肉洋洋、大軍的新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正式開張,4個小白級菜鳥老闆開業,將會全台跑透透,為每集節目尋找接地氣的熱炒攤,和老闆交換人生,請老闆將生意交由他們打理。

 圖/WOW集團實境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由製作人張永炘(中)領軍,WOW集團長張佳雯前往探班(前排右4)前往探班。(WOW集團火種娛樂提供)

《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是「火星控股公司」子集團「WOW集團-火種娛樂」首次推出的實境節目,WOW集團長張佳雯表示,挑選老闆這個職場角色來做為節目特色,其實是發現台灣人很愛創業,過去曾有調查指出,每10個台灣人就有7人想創業,尤其是餐飲業是首選。加上疫情過後,台灣的實境節目越來越蓬勃,有人開民宿、寵物店,有人經營餐廳、沙龍,但講求火候、速度與時間的「熱炒」,至今沒有人敢挑戰,《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因此誕生。

WOW集團火種娛樂邀請日籍藝人愛紗擔當大老闆,傳言她擁有2分鐘完成3盤菜的快炒技藝,但是菜鳥老闆愛紗的第一個挑戰,卻是先為每天的買菜經費傷腦筋。WOW集團長張佳雯指出,為了幫愛紗搭配有顏值的搭擋,WOW集團火種娛樂找來經歷外景美食節目洗禮,對料理越來越有見解的風田,一起來做台菜。包括知名Youtuber、IG網紅「炫醫師aka游泳教練」的洋洋,他首次跨界餐飲業,炒菜、洗碗都難不倒他,不過有嚴重潔癖的他竟最擔心衣服被弄髒!另一位大軍是擁有陽光溫暖笑容的療癒係音樂才子,大學畢業後的志願就是當老闆,但開不起餐廳,所以先從路邊攤入門。

圖/WOW集團實境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主持群包括愛紗、風田(後排)、蘇洛洋(前排左)、大軍(前排右)。(WOW集團火種娛樂提供)

WOW集團長張佳雯表示4位菜鳥老闆必須「斤斤計較」,因為製作人張永炘給予老闆們一個公益任務,就是最終要將盈餘捐給需要幫助的老人跟孩童,菜鳥老闆們拿著鍋鏟大喊「請大家來吃我們的熱炒,為公益翻桌!」。《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本週末將在台南著名的廟口前熱炒攤正式錄影,據悉將有天后級藝人現身力挺,未來節目也將前進中台灣、北台灣寧夏夜市等地錄影,隨時都有大咖的快炒特工出沒。

WOW集團火種娛樂日前曾邀請泰國BL夯劇Cute Pie演員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5月份也已確定安排泰劇「Love in the Air」演員於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WOW集團長張佳雯表示,火種娛樂除了籌畫亞洲地區的各類型娛樂活動,也經營藝人與網紅經紀、及自製節目等。

圖/WOW集團實境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主持群包括愛紗、風田(左2)、蘇洛洋(左1)、大軍(右1)。(WOW集團火種娛樂提供)

WOW集團為「火星控股公司」投資的子集團之一,另一個投資的子集團為「創集團」,是大型台灣本土代理商集團,旗下包括廣告、數位、公關、活動、市調、製片等20家公司,提供各式行銷服務、為客戶打造品牌工程。火星控股執行長朱企成指出,兩個子集團在經營模式和服務創新有所不同,不僅滿足品牌客戶行銷傳播的整合服務外,也在擅長的內容產製上,積極投入資源成立多個新部門,從娛樂、創作、經紀等,嘗試為傳播內容開創多元的面貌,也能為品牌客戶開拓滲入消費者生活場景的行銷溝通節點,以更多的服務項目和產品項目來挖掘市場潛能。

更多引新聞報導

Joeman輸了 全家教7-11怎麼包裝三明治?網狂買這款:我要吃林襄

篠崎泫駁斥小三留言 「不會刻意跟陳零九避嫌」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