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通靈阿嬤事務所」創辦人高薛琳姬催眠秀 展現神奇魅力

「通靈阿嬤事務所」創辦人高薛琳姬催眠秀 展現神奇魅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知名通靈命理師、美國NGH催眠師、同時也是知名YouTuber的高薛琳姬,在網路上擁有「通靈阿嬤事務所」及自己的YouTube頻道,在全球華人世界中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及公信力,在今年2月23日這個特別的日子舉辦了盛大的舞台催眠秀,這是她第二次舉辦大型的催眠活動,主題是「生活處處有催眠」,旨在讓更多人認識不同催眠技術的應用,進而能夠在生活中運用催眠技術改善自己的生活,為了達到此目標,高薛琳姬不僅邀請了眾多催眠師進行分享及表演,還有許多互動環節,讓參與者能夠實際感受和體驗催眠的美好。

這次活動中,高薛琳姬率領眾多學生們安排了各種精彩紛呈的表演,內容包括了擊鼓、有氧舞蹈、美容、減肥、親子、立方體表演、短劇、催眠安眠藥、棍瑜珈、身體療育、寵物溝通、催眠合唱團等,每個節目都讓觀眾大開眼界、笑聲不斷,展現出催眠的神奇魅力,讓參與者在結束後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及迴響。

▲活動中充滿歡樂的氛圍。(圖/高薛琳姬提供)

本次舞台催眠秀還邀請了將美國NGH催眠系統引進台灣的先鋒-陳一德老師蒞臨,他在致詞中提到了他非常感謝自己的恩師,才能讓大家在台灣就能學習到美國NGH催眠師的課程,在他的教學生涯中,高薛琳姬是他第一期的學生,也是他講師班的第一期學生,他的學生各行各業都有,有醫生、大學教授…等,高薛琳姬是他最優秀的學生之一,不僅在台灣舉辦了首個大型舞台催眠秀,同時運用催眠技術服務全球華人,也是他所有學生當中最懂得感恩的一位,讓他非常感動。

高薛琳姬老師除了獻花感謝之外,也送上自己出的書以及這兩年積極推動「生活處處有催眠」的課程教材,高薛琳姬提到他的老師陳一德曾經說過:「催眠只有一湯匙的技術,但是要有一海洋的愛心」,所以謹記用愛來對待所有的人,期許學生要擁有真善美的心、活在當下、活在自己,並在生活中運用催眠技術,讓生活過得更輕鬆更美好。

▲高薛琳姬老師分享。(圖/高薛琳姬提供)

當天的舞台催眠秀活動安排十分精彩,一開場的擊鼓表演配上高薛琳姬的催眠引導及特別設計的影像,讓許多人都感動落淚。而身體療育的部分請到了一位原本受乳癌之苦的阿嬤分享她遇到高薛琳姬之後身體的改善及變化,以及心靈及思想上的改變,讓自己每一天都過得更快樂。催眠安眠藥的表演中高薛琳姬親自示範了如何透過催眠技術改善睡眠,另外兩位表演的老師也透過聲音引導及歌唱,讓參與者都感受到了放鬆或睡了美好的一覺。參與者都在笑聲或感動的眼淚中度過了完美的一天,他們回饋:「老師的催眠安眠,還有兩位優秀催眠師,以催眠放鬆紓壓配合超療癒的歌聲,加上催眠合唱團令人超放鬆,一度還睡著…醒來後感覺平時累積的疲憊和壓力瞬間就消除了大半,心情也變得輕鬆又愉悅!」

「催眠放鬆,讓我睡著了,當5.4.3.2.1,睜開雙眼,我的眼睛很明亮、身體很舒服」

「當大鼓聲一聲聲響起,很震撼,加上老師的話如獅子吼能量,一波波光芒四射,往多處散發。金光強滾滾」

「親愛的琳姬老師非常謝謝您, 讓我逐漸的找回生命感, 重新翻轉生命價值ing… !」

▲高薛琳姬老師表示,這是她最後一場舞台催眠秀。(圖/高薛琳姬提供)

不過高薛琳姬表示,雖然大家都很喜歡這場活動,但是這是她最後一場舞台催眠秀了,接下來她會持續專注在研究開發新的催眠技術,並且運用在生活當中,不斷地實驗、驗證,再將所學教授給學生,繼續在教育事業上努力奉獻。

近兩年,高薛琳姬不斷開發琳姬心技術,將催眠應用在生活各處,她也開心地當起藝術家,持續創作許多的畫作,並且將作品製作成文創商品,於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21之6號開設「發現琳姬文創教室」,就位在田尾公路花園,是觀光客聚集的地方,所以可以讓民眾更親近催眠、接觸文創,也能在此獲得身心靈的療育。文創商品非常多樣,不論是馬克杯、毛巾、抱枕…等都很受歡迎,而高薛琳姬也將文創教室的收入投入公益、回饋社會,希望更多的生命都更美好。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