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史瓦帝尼總理參觀中油桃園煉油廠 盼台、史互惠共榮

史瓦帝尼總理參觀中油桃園煉油廠 盼台、史互惠共榮

史瓦帝尼總理戴克禮代表團一行來台訪問,今(9)日至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桃園煉油廠參訪,瞭解儲油槽設施之運作情況,由董事長李順欽接待,熱烈歡迎史國代表團到訪,同時分享中油多年煉製經驗及能源轉型的未來發展方向。

 

戴克禮首次訪台,對參訪桃園煉油廠表達高度興趣。圖:讀者提供

中油表示,史瓦帝尼國王恩史瓦帝三世代表團曾於去(111)年10月前來桃園煉油廠參訪,代表團成員對儲油槽運作留下深刻印象。此次戴克禮是首次訪台,亦對參訪桃園煉油廠表達高度興趣,經濟部與外交部因此特別安排這趟行程。

 

李順欽向訪團分享中油多年煉製經驗及能源轉型的未來發展方向。圖:讀者提供

中油提到,桃園煉油廠於66年4月開台正式生產,廠區內有各類型的煉製工場與設備、電力與蒸氣等公用設備區,並建有完善的汽、柴油成品自動化灌裝設施,目前擔負台灣中、北部汽、柴油供應重任。

 

桃園煉油廠建有完善的汽、柴油成品自動化灌裝設施。圖:讀者提供

中油指出,此次史國總理訪問團主要是參訪汽油儲槽與相關灌裝設施,李順欽也特別親自接待。李順欽表示,兩國自1968年建交以來經常互訪,在國際舞台上亦是互相支持的堅定盟友,相信此次戴克禮帶領的經濟內閣成員,在參訪之後更能了解擁有儲備油槽對於經濟穩定發展的重要性,此行亦有助於深化未來兩國在經濟領域的合作。

 

李順欽今日同時致贈戴克禮出磺坑頓鑽機簽約筆及名片座,象徵兩國歷久彌新的合作歷程,同時分享中油未來致力淨零碳排及能源轉型之心得,期有助兩國未來更進一步合作,達成雙方互惠共榮的目標。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