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龜山幸福國小棒球隊應援WBC 大甲鎮瀾宮巧遇李維拉

龜山幸福國小棒球隊應援WBC 大甲鎮瀾宮巧遇李維拉

桃園市龜山區幸福國小棒球隊昨(8)日搭車赴台中觀看經典賽,賽前小球員們先到大甲鎮瀾宮祈福,巧遇來台開球的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讓小球員們都非常興奮,李維拉也相當親民的與大家合照、擊掌。

 

小球員與李維拉合照。圖:翻攝自幸福國小臉書

據了解,昨日幸福國小棒球隊特別帶著自製的加油板,搭車前往台中為經典賽加油,第一站先到大甲鎮瀾宮祈福,李維拉也剛好到大甲鎮瀾宮參觀,見到名人堂球星,小球員們都心情都非常激動,拿出校旗與李維拉留下珍貴的合照。事後,校方在臉書表示,這是媽祖婆牽起的緣分。

 

親民的李維拉和小球員們互動。圖:翻攝自幸福國小臉書

隨後,小球員們到台中洲際棒球場觀看昨日中午古巴對上荷蘭的賽事,雖沒能留下來繼續為中華隊加油,這場驚喜又難忘的看球之旅,仍讓小球員們收穫滿滿。

 

幸福國小棒球隊自製加油板,為WBC賽事加油。圖:翻攝自幸福國小臉書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