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炫紫風暴來襲!全台知名甜點店大對決 爭奪澳洲菲力朝聖之旅

炫紫風暴來襲!全台知名甜點店大對決 爭奪澳洲菲力朝聖之旅

現代人享用甜點來療癒枯燥生活已成為日常,不論是甜品的口味變化或是精緻外觀的呈現都成為時下民眾熱衷討論的話題,而甜品中常用的世界頂級原料,澳洲第一品牌-菲力鮮奶油乳酪近期在台舉辦了轟動甜點界的2023 菲力炫紫甜點大賞!此活動召集全台人氣甜點店一同參與決戰,比創意、拼技巧,挑戰甜點的美味極限,5名優勝者能贏得一趟澳洲菲力工廠朝聖之旅,此豪華大獎更是吸引四面八方的甜點師傅爭相報名。

 

Alexis Bouillet 五款菲力炫紫甜點創作。圖:台灣億滋官方提供

 

菲力炫紫甜點大賞邀請2011年世界甜點技能大賽冠軍 Alexis Bouillet 擔任活動大使,率先開發五道主題甜點,展現獨具一格的法式炫紫時尚與菲力多重口感變化,清透貴氣的菲力黑莓起司蛋糕塔、輕盈爽口的菲力紅心番石榴蛋糕捲、酸甜滋味的菲力乳酪櫻桃蛋糕、入口即化的菲力熱帶風味米香慕斯、齒頰留香的菲力香芋蒙布朗,每款都是視覺與味覺的盛宴,甜點店熱銷保證。更為這場世紀對決揭開序幕。

 

活動報名海報。圖:台灣億滋官方提供

 

甜蜜紫色風暴來襲,菲力力邀法朋烘焙甜點坊李依錫、全統西點麵包陳星緯、Double V Willson 擔任大賞時尚教主,3位世界級主廚將領先創作菲力炫紫甜點上架,而民眾也拭目以待還會有怎麼樣的味覺與視覺衝擊,支持的甜點店是否能拿下這場對決後的優勝也成為各螞蟻們關注的焦點,菲力炫紫甜點大賞不僅鼓勵店家創作主題甜點,評分標準更要比拚”社群人氣”與”電商銷售額”,挑戰甜點店家的全方位行銷能力。

 

澳洲菲力工廠現場照片。圖:台灣億滋官方提供

菲力更為活動店家準備了豐沛行銷資源,不僅能獲得市值百萬的媒體曝光、蝦皮 OREO官方旗艦店上架、獨家菲力鮮奶油乳酪買2送1(每間門市贈送上限2箱)等,5名優勝者更能前往澳洲菲力原廠朝聖與見習,一窺國際級大廠的生產流程,成為全球首發台灣代表團,無疑是對優勝者的極大激勵,即日起至5月31日止開放報名,活動參與詳情請洽菲力鮮奶油乳酪供應商 -元寶食品(02-2792-3837)、巨晟食品(02-2451-7355)。
或填寫線上意願調查表,相關供應商業務將直接與您聯繫:https://forms.gle/eejRpzjweQqF9x3P9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